真爱无距离!胖女孩与帅男孩的真爱故事(组图)

发表:2013-07-04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4日讯】关于恋爱,总有许多名言佳句,其中有一句大家一定会朗朗上口的就是“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体重不是压力”,这句话对所有为爱苦恼的人想必有着非常大的鼓励作用,但若是真的在现实生活中遇上了这些问题,你能把握你真的能克服这些阻碍吗?看过这对Gloria和Ali这对在各方面都差异极大的情侣之后,应该能带给许多人鼓励,勇敢追求你的真爱!


Gloria今年25岁,是一位加州的美妆部落客


Gloria除了写部落格之外,也会拍摄彩妆教学影片并上传到YOUTUBE与网友分享


而长相俊俏、笑容开朗的Ali则是小她三岁的男朋友。


2009年两人透过网络而认识,两人在认识初期每天都花好几个小时在聊天,
经过了将近两年的时间了解对方后,在2011年年底两人决定在一起。


而交往之后,Ali也搬到加州与Gloria同住。


既然是情侣,一起出游到处放闪光绝对是少不了的!


两人差异极大的外貌,常常引起旁观者或网友的酸言酸语!
(编辑提醒大家,以貌取人是不好的喔!祝福别人的恋情才是正途啊!)


跟Ali在一起之后,原本没自信的Gloria开始认真打扮自己,在穿着打扮上也更加用心,
除此之外,她也朝着减重之路迈进,目前为止已经减掉40磅(约18公斤)囉!


已经交往超过一年半的两人,感情依旧非常甜蜜。


Gloria与Ali两人的(超闪)生活照

已经交往超过一年半的两人,感情依旧非常甜蜜,在Gloria的部落格内也时常可以看到她上传两人的(超闪)生活照,也希望两人能一直幸福下去,早日听到好消息!

不论你是高是矮、是胖是瘦,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出现有一个真心爱着你的人,他会接受并包容你的不完美,只要你不放弃自己,总有一天也会找到你的真爱的!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