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耳机植入耳朵 随时随地听歌(图)

发表:2013-07-05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5日讯】美国一名男子日前在自己的耳朵植入特殊的微型磁铁来充当“隐形耳机”,这种大胆的方法可以让他不用戴耳机就能收听音乐。

据了解,这名内华达州男子名叫利奇•李 (Rich Lee),他在自己外耳的突起软骨中植入一块微型磁铁,并制作了一个金属线圈戴在自己的脖子上,说这样就可以形成磁场。在收听音乐时,他将手机与微型扩音器和线圈连接,产生磁场,带动耳朵里的磁铁震动,发出声音,只有他一个人能够听到。

据利奇表示,他的“隐形耳机”得到电子设备植入大师史蒂夫.霍沃思 (Steve Haworth) 的指导,“他的理论就是采用最佳方式将设备植入到人体中,在不留疤痕的同时,尽量降低感染的可能性”。李还在杂志撰文表示,他的磁铁植入手术完成得非常顺利,几乎没有感觉到疼痛。利奇承认,目前这种“隐形耳机”的音质与传统耳机还不能相提并论,但它也有不少优点,如可以随时随地听音乐。利奇正尝试将其与智慧型手机的 GPS 系统连接来进行导航,或是将其与钮扣式定向麦克风连接起来,方便与人交谈。

利奇还计划把“隐形耳机”与超音波测距仪结合起来,帮助盲人获得与蝙蝠类似的回声定位能力。此外,他还考虑将该设备与盖革计数器连接来体验一下“辐射世界”。

来源:寰宇搜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