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贼最爱什么样的车?

发表:2013-07-11 0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1日讯】根据“公路资料研究所”(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HLDI),福特F-250卡车(pickup truck)是目前失窃率最高的汽车,其每千辆中即有七辆报失。该研究所依据2010年到2012年的保险业理赔资料,统计出失窃率最高和失窃率最低的十种车辆,高失窃率车辆多为实用性的货卡(pickup truck)及多功能休旅车。

今日美国报报导,最常遭窃贼偷窃的福特F-250小卡车为四轮驱动、能够超重负荷、拖动重量大的工业用车辆。据HLDI的统计,一般车辆的平均每千辆失窃率为1.2辆,F-250小卡车每千辆失窃率高达七辆。在前十名高失窃率车辆中,有八款为通用汽车公司的小卡车和多功能休旅车。

HLDI资料并没有细分是整辆车被偷,还是车上配件或工具被偷。保险公司每件F-250小卡车理赔案的金额为7060元,此数字显示,F-250小卡车窃案大部分是车上零件或工具被偷。据kbb.com网站资料,2010年柴油引擎F-250小卡车市价约为3万3000元。

失窃率最低的车型大都是小型多功能休旅车,或较高档的汽车,而这类车辆多停放在车库。

来源:世界日报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