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义和团以及周小平之流

作者:拾月霜寒2012 发表:2013-07-12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1日讯】“1998年,美国为了打造第二岛链从海上锁死中国,策动印尼人屠杀华人……一周后美国的补给舰停靠印尼,发放枪支,30多万华人惨遭磨难……”

“所以我周小平无数次的跟人讲:不是我有多爱国,而是由于人性和民族存在的天然存在,所以我只能选择和我的国家站在一起。”

这段话,摘录自周小平的博客。按照周同志的说法,98年的印尼排华大屠杀,是美国策动的,而且是美国“发放枪支”——这就不是策动了,而是,美国直接参与了大屠杀。

为了“反美”“反西方”而制造谣言,周小平同志不遗余力,甚至连基本的逻辑都不顾了:

周小平多次在文章里说明:“中国政府是好的”。那么,这个好政府,对于美国人的屠杀罪行,这么多年来,没有提出指控,没有报复、制裁,甚至,连谴责、抗议都没有一句——这好政府是吃屎的?

退一步说,如果美国的罪行瞒过了中国政府、瞒过了全世界,却又是如何瞒不过周小平同志的?

(洋)银必取中国人睛配药点之,而西洋人睛罔效,故彼国人死,无取睛事,独中国人入教则有之。……(洋人)能咒水飞符,摄生人魂与奸宿,曰神合。又能取妇女发爪置席底,令其自至。取男童女童生辰粘树上,咒之,摄其魂为耳报神,……甚或割女子子宫、小儿肾子,及以术取小儿脑髓心肝!(《反洋教书文揭帖选》)

这是一百多年前,义和团的反帝文告。文告说:西方的洋人印制钞票,是用中国人的眼睛做染料的。中国人加入洋教会,就会被挖去眼睛;洋人还会法术,把妇女的指甲、头发藏到炕席下(洋人也睡炕席?),晚上就能把妇女诱拐来奸宿;或者用法术挖取妇女的子宫,儿童的脑髓心肝!

一百多年前,慈禧太后利用义和团,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反帝爱国运动”。

那么,慈禧“领导”的义和团斗争,取得了哪些成果?

从1900年1月慈禧宣诏义和团合法化,到8月16日八国联军侵占北京,在此期间,240多名外国传教士(包括家眷,其中儿童55名)被杀,2万多名中国教民被杀。仅在北京一地,被杀的无辜市民达十多万人。义和团烧毁了北京的11所教堂,也把最繁华的前门商业区烧成一片瓦砾。

义和团是力主“灭洋”的,所以,与“洋”有染的东西,都在消灭之列。洋人被义和团称做大毛子,信洋教的中国人叫做二毛子,说洋话的是三毛子……以次类推,直到九毛子、十毛子。大毛子、二毛子自然是要杀的,其他的毛子,也在该杀之列。于是,戴眼镜、吸纸烟、用洋伞的,通通是毛子。曾有六名学生,因为有人随身携带了一支铅笔,全部被杀。甚至有人因为一盒火柴,全家八口人被杀死......

1900年8月,八国联军攻占北京。沿途数十万义和团民和清兵,一触即溃。第二年,《辛丑条约》签定,赔款白银4亿5千万两——大清国每人一两。

历史的疮疤是如此不堪。今天我们讲到八国联军,定义他们是侵略者。我们无法启齿的是:当年,是慈禧太后下诏,主动向列强宣战的。

一百多年前,荒唐的义和团运动,为我们制造了巨大的国耻,招致了巨额的赔款。一百年之后,排外运动卷土重来,只不过,这一次换了一张新面具,口号更响亮,外衣更鲜艳,意图更隐蔽,手段更高明。

对比新、旧义和团运动,我们可以发现一些相同点,也可以发现一些不同之处。

新、旧义和团运动,都是由权势集团导演的,为的是保住特权利益。不同的是,旧时代的权势集团,本身是颟顸的,他们的排外仇外,是当真的。而今天的权势集团是清醒的,排外只是他们掩盖腐败特权的烟幕——所以才有今天的权势者一边反美,一边把家眷送到美国去。

旧时代的义和团运动,有对抗列强欺压的真诚的爱国意愿在里面。列强对这个国家的宰割,对传统小农经济的冲击,都是农民反抗运动的导火索之一。今天,在和平建设的工业化国际大环境下,新义和团式的教唆,完全是在鼓动盲目的仇恨和偏激,掩盖日益激化的内部矛盾;旧的义和团运动,还有一点人的血勇骨气在里面,新的义和团运动,只是在斗嘴,决不可动手——你明天如果真的动手抗美抗日,权力先抗你!

旧的义和团运动,是有些历史积淀的愚昧、迷信在作祟。如义和团的《反洋教文告》,是真实的对西方的无知。权势者只是加以利用而已;而新的义和团运动,其愚昧和盲目,却是权势集团刻意制造的。如周小平同志的“神文”,是精心创作的谣言。所以,新权势在制造愚昧盲从的同时,更制造堕落。周小平、摩罗、孔庆东、司马南等文人的丑陋表演,只不过是一出权力导演的傀儡戏。他们本身不傻,只是在权势的裤裆下,装傻卖傻而已。

一百多年前的义和团运动,是中国近代史上一个最为耻辱的印记。谁能想到,这一国耻,却成为今天的权势者抄袭、模仿的样板。

我曾在一篇文章中说,今天中国的问题,即使一个人眼睛瞎了,耳朵聋了,只要鼻子还出气,就能看到严峻的危机与病态。政治腐败、权力失控的后果,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兴亡足以作为镜签。这样的危机,和美国、和西方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当教育、医疗、住房等基本的社会资源都成为政府敛财的工具,会把一个社会推到危险的边缘——如果今天有破坏中国的阴谋,这才是最大的阴谋。而这阴谋,是自产的,不是外来的。

当权势集团需要谎言来掩盖社会真相的时候,周小平同志及时地站出来,扯着一块爱国主义的遮羞布,上演反帝的闹剧——我们祝愿“演出成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