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为宁静祥和的10个国家(组图)

发表:2013-07-12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2日讯】完美生活:世界上最为宁静祥和的10个国家

人生中最大的夙愿无非就是生活充实,理想得志,合家欢乐。和平能够驱使一个人做出牺牲追求最终目标---体验没有仇恨,没有冲突,没有混乱的完美生活。可是最近我们却听到由于误解和混淆,一个国家对另一个国家而宣布进入“战争状态”。当众人都把焦点放在这场战争上时,你想象过世界上最为宁静祥和的10个国家吗,幻想过如此静谧之国的生活是怎样的吗?看以下排行,你将恍然悟出和平并非是遥遥无期的雄心壮志。

10. Switzerland 瑞士

瑞士是世界上拥有“诚实商店”的国家之一,这些商店能够在没有收银员或店员的情况下跟顾客达成买卖。在这个国家你也大可敞开门户,不必担心别人会乘机潜入偷窃东西。但瑞士仅排第十,其原因在于虽然报导说该国军力有所消减,但任然处于完善且活跃状态。另外就是不安的人们对于货币---钱的价值和生活消费,已经做出妥协。

9. Finland 芬兰

除了是诺基亚国际总部,芬兰还因其优良的居住环境而闻名;比如你的经济不会因巨额税赋和高标准生活而变得窘迫。除了这点,芬兰还是个犯罪率低,暴乱极少的和平之国。话虽如此,该国还是因为0.05%的罪犯率而仅排第九,这个统计的比例高于周边国家的。芬兰并未涉及到战争当中,即便军费开销也被最小化,这表明其政府更关心提高公民的生活水平,而非去加强国防军事力量。

8. Slovenia 斯洛文尼亚

即使在过去的2011年9月,该国的政治活动较为活跃,实际上大多数人对发生的一切都颇为满意。选举时,即便支持对立党派的选民也赞同一切归于和平,尽量将政治动乱最小化。你几乎听不到有关恐怖袭击,大规模屠杀,或者其他犯罪行为的报导,因为制造犯罪活动的人相当少。或者说,这些可怕的行为几乎没有。在军事上,政府也仅支出其GDP的1.4%。斯洛文尼亚甚至没有自己的战斗机,在这点上它会得助于意大利。

7. Ireland 爱尔兰

一般来说,爱尔兰是个宁静的地方,但其如2011年那样失衡的政治使其仅位第七。其实,在领导换届时,它的经济和政治局面就在抗议和冲突中暴露无遗。但是,新政府鼓动全民一齐革新,政治暴动便有所消停,全国一片同歌,致力将未来打造得更加美好。游行少了,暴力活动消停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也加强了。尽管有这样的问题,爱尔兰不但没有增强军事力量的需要,反而在三年内削减了1亿4千7百万的军事开销。

6. Austria 奥地利

作为历史上着名的“音乐文明摇篮”,奥地利给出了什么是和谐社会,和谐政府的景象。因为这个国家几乎没有暴乱事件,需要的警力也就维持得相当少。尽管有报导指出其警员增多了,但其数量仍然位于全球之末。社会并未对如此不牢固的安全保护感到担忧,因为他们知道这里每一处的犯罪率都极其低。

5. Japan 日本

作为二战史上的侵略者,日本并不打算以好战的形象闭上帷幕。事实上,日本人做出许多努力让国家变得更好,尤其是他们会利用科技力量来与其他国家建立关系。日本人也是出了名地自律,勤劳,有礼节,乐观,优良传统让这个“日出之国”成了理想的居住之地,也很容易让人适应。它未能进入三甲之列是因为其作为过去的独裁侵略者而对周边国家,例如朝鲜和中国所激起的强化军事力量行为。

4. Canada 加拿大

加拿大比爱尔兰拥有更多的警力,明确地说是每10万人当中就有203名警察,这可是相当大的比例。尽管有这个数据在先,但加拿大在治安和安全方面并没有施加严厉的法律和政策,因为居民都很自律且遵纪守法。此外,他们的警力是用来确保刑拘者和骗子已经被逮捕,并通过正当法律程序让其入狱。真正让加拿大的和平指数名列前茅的是它参与了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无论是阿富汗还是其他被战争驱动的国家,它都积极派兵支援。

3. New Zealand 新西兰

新西兰的犯罪量非常之低,不仅是一般犯罪活动,就连入狱拘留的的比例也只是0.199%。当然这也许会高于某些国家,政府也分配了GDP的1%作为其军事力量的补偿金。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资金的用途并不在于加强军队力量,而是用于提高救援演习,就连采购设备和车辆也是为了更多的民意支持。没有种族歧视,也没有文化偏见,平易近人的居民让这个国家成了良好的居住地。几乎没有发生过的杀人案件,也让新西兰成了安全的栖息地。

2. Denmark 丹麦

和平指数位居榜单之亚是因为丹麦的军队预算更多地花费在部队和人上面,机械和车辆的开支更少。实际上,丹麦已经减少了战斗机的数量,以跟上所有维护成本。同时确保军队质量是为了从不拖累加入北约及其盟国参与的各种使命。命案,暴力案件和其他犯罪活动的比例低到仅有0.079%。当政府与邻近国家建立关系的时候,国内外都没有发生争议。

1. Iceland 冰岛

冰岛可能会因各种优势被公认为冬季仙境,然而引人向往的当然不是它的寒冷。其原因在于冰岛是世界上最为和平宁静的国家,这里的每样事物都按照综合和平指数的要求般存在着。记录中只有0.049%的超低犯罪率,军队力量是必不可少的,但主要在于权力的控制,支配给军队的1%GDP费用用于完成北约和平使命,阿富汗战争使用尤甚。不仅公民与政府的一切达到和谐,就连国家金融面貌也呈现出一片健康良好。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