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北神木7.15打响抵抗省委书记赵正永的第一枪

发表:2013-07-13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3日讯】今日在境内百度网神木吧,看到由吧主“老神木”组织的7.15民间反腐集会,至记者发稿时该贴浏览上万次,回贴近千篇。 

贴文由ID为“老神木”(该吧吧主)发表,内容为:号召在7月15日十点全县人民到神木人民广场召开全县反腐倡廉大会,要求每位神木人参加。

此贴文在此论坛进么了多人转发,讨论热烈,所有网友都极及响应版主“老神木”的号召,有网友回贴称“老神木”是神木的精神领袖,坚决落实“老神木”关于7.15聚集的召唤,并称已准备好贴吧吧旗和横幅等。

记者经过几番努力,终于联系到神木贴吧版主“老神木”,老神木告诉记者:我们早就在神木吧微信群里策化此次行动!我们有着周全的行动方案和布署。这次行动主要口号就是要求省委书记赵正永下台!因为现在神木县经济一落千丈,人人都在要帐,主要是由现任省委书记赵正永造成的,赵正永在当陕西省省长之前利用其老婆大肆受贿,其老婆同神木的房姐龚爱爱有着非比寻长的关系,龚爱爱有一次给过赵正永老婆三千万,只求在关键时间对其进行保护及为其在生意场上给予照顾。另,赵正永同前一段时间被中纪委双规的王荣泽有着极好的关系,当年,王荣泽能升为陕煤的董事长就是身为省长的赵正永亲点的...神木有一半老板的钱都被赵正永装入口袋中,同时把神木财政收入80%都收到陕西省供其腐败。

神木吧主“老神木”非常气氛的给记者讲到,7.15事件就是要打响民间群体反腐的第一枪!同时“老神木”很自信的告诉记者,他不怕公安机关,公安机关拿他没有办法,他们也更没有办法追踪到他的IP。但记者还是希望他万事小事为好。

最后,“老神木”希望记者能在境外网站上对其7.15行动进行宣传,更希望能得到国际民主人士及其他国家的关注。

7.15越来越近,让我们拭目以待“老神木”打响中国民间群体反腐的第一枪吧!更希望全国更多民众能声援“老神木”的这次民间反腐行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