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般的挪威蜜月旅行(组图)

发表:2013-07-14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4日讯】挪威一直是受到各方赞誉的旅行圣地,《国家地理》也曾将其评为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在挪威蜜月旅行感受这里的绿野仙踪吧。

松恩峡湾是世界上最长最深的峡湾,位于峡湾之国的中心,流经众多冰川及群山,是世界上最美的旅游景点之一。北欧向来自然环境优美、纤尘不染,建筑和人文都宛如童话,在松恩峡湾,就更能体会到这一点了。深刻、绝美却又虚无缥缈,就是峡湾。即使你曾游览过这里,若干年后的某个清晨醒来,也一定会恍惚:我真的去过那个童话世界吗?地球上真的存在那样一个美轮美奂的地方吗?

去松恩峡湾蜜月旅行首选一种私营的旅游火车。它有点老旧、有点温暖,红色的列车中有着橙黄色的温暖灯光,坐在火车里,你仿佛穿越了时空,从现代化的世界,来到了一个有着海盗、山妖、森林、小木屋的童话世界。

据说这山坳中的湖泊,居然一直可以通到波罗的海,你就尽情在脑海中勾勒中世纪故事吧:丹麦海盗从这里偷袭上岸,长驱直入到北欧大陆,发生过多少神奇的故事?

森林里的路并不曲折,充满了亲切感,蜜月旅行适合爬山、散步、钓鱼、甚至是穿上最鲜艳的衣服去采蘑菇。森林深处的小木屋,往往会在门口放着一个信箱,过夜的人把钱投入信箱就可以住下,离开时,主人们都会将房间打扫干净,再采一束鲜花摆在客厅里,迎接下一位客人。

来源:冈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