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有理由去恨日本和美国

作者:觉醒的中国人 发表:2013-07-14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4日讯】我们真的没有理由去恨日本和美国,因为我们的国情和民情远远比不上日本和美国。人文素质也远远比不上日本和美国,有很多很多的例子表面我们社会比日本和美国的社会相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儿的差距,生活质量和科技发达可以用几十倍或一百倍的差距相比。日本和美国以致西方文明的国家的人民素质,涵养却远远高于我们中国。民众爱国之心远远高于我们中国。

清朝时期日本的海水舰艇每击毁我大清的舰艇的时,海边观看的老百姓却鼓掌叫好,真的不可理喻啊!八国联军侵略中国时候北京有很多的老百姓却带领英军进颐和园去抢财宝,还有古代一个非常有名诗人的孙子也带领英军进颐和园,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啊!后来现代人评论他们是中华民族的败类,中国人的耻辱。难道他们不懂得爱国吗?如果清朝政府真的去爱护老百姓,把老百姓当人看的话,我想以上的这两个例子就不会出现了。

现在很多中国人大骂美帝国主义,可背地里却把自己的子女和大量的巨额财产偷偷地转移到美国,甚至还嫁到了美国。阳奉阴违!华而不实!丑陋无比的中国人!现在很多的艺人还有人大委员全入了外国籍啦!他们却在大张旗鼓在国内大搞文明“贱赊”。

可怜的中国老百姓们却生灵涂炭地面临生死攸关的非常险境;活不起,病不起,吃不起,喝不起,伤不起,住不起,死不起,毒不起,癌不起,孕不起,嫖不起,玩不起,乐不起,贪不起,房不起,官宦加子弟惹不起,还要接受强盗四起。而且还面临着;大地污染,地下水污染,空气污染,河流污染,食品污染,蔬菜污染,饮用水污染。中国老百姓已经进入了一无所有人,二无人活路,三氰水已锈,四处转基因,五面临牢笼,六味地荒完,七七要事变,八国毒联菌,九九鬼从医,十面雾霾伏的时代了。就是把钓鱼岛和出让出卖的土地都要回来又有什么用呢?还不是要面临着毁灭吗?国已不国啦!你爱党!党爱你吗?中国老百姓永远是他们随便使用的傀儡,炮灰,叫你活你就苟且偷生地活,让你死必须责无旁贷地去死,为国捐躯换来他们安逸的生活,富有的财富,永久统治的地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