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句让你走向成功的智慧语录(图)

发表:2013-07-1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6日讯】1、睡眠充足,想睡就睡;饮食有节制,肚子饿时才进食;每日都运动;永远不会为昨日事烦恼,也不为明日事担忧。

2、无可无不可,心怀恬淡如流水行云,享受已有的,这样生活才是真实的,我们做人做事也需要这种生活态度。

3、一个人可以失败多次,只要他还没有责怪旁人,仍然不是一个失败者!

4、一头狮子领导下的一百只绵羊要比一只绵羊领导下的一百只狮子可怕的多。

5、王冠上的苍蝇,并不比厕所里的苍蝇更可贵。

6、拳头能把野猪打死,却塞不住人的嘴巴。

7、在办公室,你可以得罪忙人,因为他们没时间跟你计较;你千万别得罪闲人,因为他们有时间跟你周旋。

8、如果你昨天的成绩了不起,说明你今天做得还不够好。

9、人的一生,不知要作出多少决定,如果瞻前顾后,往往一事无成。

10、人到世上来一回,权当是赴了一次宴,吃饱了,喝足了,舒舒服服地回家去。这是很自然的,有什么不好呢?

11、100岁的境界,80岁的胸怀,60岁的智慧,40岁的意志,20岁的热情,加上两三岁的童心

12、每块木头都可以是一个完美作品,只要能去掉多余的部分;每个人都可以是完美的,只要肯去掉缺点和瑕疵。

13、聪明人看得懂,精明人看得准,高明人看得远。智者的声音是愚者的方向,无法放弃过去的无知,就无法走进智慧的殿堂。偏见比无知更可怕!

14、做任何事,不要人为的复杂化,一旦复杂化,就会影响你作出决定。

15、学会弯下身子迁就,接受一切,就得到一切。

16、放不下自己是没有智慧,放不下别人是没有慈悲,每一个人都要懂得放自己一马,也要放别人一马,不要把生命浪费在钻牛角尖上。生命的路很长、很宽敞。

17、你大可不必期待什么奇迹出现,因为除了你自己以外,世界上根本没有其他的什么可以称为奇迹。与其期待奇迹,不如自己给自己奇迹,求人不如求己,一切都要靠自己。在人生追求的过程当中,我们应该保持知足的心态,自己努力创造奇迹,才是真的奇迹。

18、别让自己的善意成为别人的负担。说话的人,对自己要有足够的信心;听话的人,也要有宽阔的胸襟。赠人以言,重如珠玉;伤人以言,甚于剑戟。

19、内涵比外表重要,而一颗善良的心,却又是一切修养之始。拥有善良、美好的品质,就像给自己穿上了盔甲,可以帮助自己抵挡邪恶,获得双倍的保护;如果能够在这些品质的基础上,加强心性的修养,那么就像建立起了成功的铜墙铁壁,通向成功的道路将会永远畅通无阻。

20、奔跑着追求目标是一种境界,竭力地挑战极限是一种快乐,微笑着超越苦难是一种幸福。很多时候,累与不累,不取决于事件本身,而最终取决于我们对事件的心态。事实上,我们常常会发现,做自己愿意做喜欢做的事情,累也是一种享受,一种快乐。

21、太阳不会因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会因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团;蒙住别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属于自己!

22、任何一颗心灵的成熟,都必须经过寂寞的洗礼和孤独的磨炼。那些寂寞孤独的日子,也正是我们认识自我、蓄积力量的最佳时机。寂寞不要紧,要紧紧的是自己能否耐得住寂寞;孤独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在孤独的怀抱里颓废消沉。

23、凡事要看淡一些,看开一些,看透一些,什么都在失去,什么都留不住,唯有当下的快乐与幸福。

24、习惯不加以抑制,会变成生活的必需品,不良的习惯随时改变人生走向。人往往难以改变习惯,因为造习惯的就是自己,结果人又成为习惯的奴隶!

25、鱼搅不浑大海,雾压不倒高山,雷声叫不倒山岗,扇子驱不散大雾。鹿的脖子再长,总高不过它的脑袋。人的脚指头再长,也长不过他的脚板。人的行动再快也快不过思想!

26、认为水不可能倒流,是还没有找到发明抽水机的方法;认为太阳不可能从西边出来,是还没住到太阳从西边出来的星球上。这个世界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