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百姓对李雪主穿迷你裙有何反应(图)

发表:2013-07-19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19日讯】朝鲜百姓们称金正恩为‘胖子或者小猪仔’,说‘金氏家族在祸害国家’。” 

最近来到韩国的脱北者金光植(化名)接受DailyNK采访时表示:“家人或朋友之间称呼金正恩的时候用外号。”  

他说:“百姓们看到金正恩巡视农场的时候戴草帽等模仿金日成的样子就说,‘模仿爷爷也不可能回到爷爷那个时代’。” 

“向娱乐设施投入巨大的资金,只关注一次性政治活动。跟老爸(金正日)一模一样。”“也有传闻说,金正恩为了欺骗百姓照的宣传照比金正日时期还多。” 

朝鲜做过生意的李锦实(化名)表示,人们对当局强迫贡献军粮的做法不满声越来越大。特别是一到收获季节就禁止个人交易玉米、大米等粮食,百姓们的不满越来越大了。

她说:“百姓们说:‘累死累活地干了农活儿,可一到秋收季节就要求上缴不让吃,怎么活啊。’‘那个混蛋(金正恩)在哪儿?让百姓这样艰苦?’” 

她还说:“一到收获季节就开展大规模的上缴军粮运动,这时期还禁止个人粮食交易。金正恩成为最高领导人后加强了禁止个人交易粮食措施,百姓们的生活更难了。” 

去年11月脱北的60多岁工人黄炳浩(化名)说:“中老年人对金正恩带李雪主出席公开活动和享受西方文化感到很失望。” 

他说:“受西方文化渲染的留学派小孩子懂什么政治?”他说,居民对李雪主穿着露肩上衣和迷你裙的做法很不满,“百姓们认为金正恩反而在奖励(黄色之风)”。

教师出身的高恩淑(化名)说针对金氏父子铜像的嘲弄越来越多了。她说:“金日成举起手指着远方是让‘困苦的百姓上山、下海‘;金正日把一只手插进口袋里是’因为父亲说的对,督促百姓们为了生计去往韩国’等等。” 

他们还高声批判了朝鲜宣传为“金正恩最大业绩”的远程导弹发射和强盛大国宣传。金光植说:“大部分百姓不满地说,‘导弹发射的越多,我们的生活月贫穷’。”“人们嘲弄道是不是丢了强盛大国的大门钥匙?批判了只进行偶像化工作的朝鲜当局。”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