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如同大毒瘤

作者:悟云开 发表:2013-07-19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9日讯】害怕会送命,意志力强能抗癌

人生活在一个迷的世界,不知生从哪里来?死到哪里去?当得知自己患癌症时,因癌症是死亡讯号,闻者皆大惊。一旦扩散,因为对生命的威胁,便六神无主,伴随而来是紧张和害怕。害怕会使人失去抵抗力。病毒承此机会迅速扩散,即黑细胞吃掉白细胞,人将在痛苦中慢慢的衰弱,最后死亡。其实,人在极度紧张、害怕、惊恐的情况下,也会使人失去生命。

举个例:广州市,有两个人。有一天无事一起谈天,突然两人决定去医院检查身体,大检要等三个月,才知化验结果。三个月后,两人分别接到化验单。一人身体正常;另一人化验单注明是“末期癌症”,只有三个月命。当这人闻知这坏消息后,立即害怕起来了,此后既吃不下饭,又睡不着觉,两个多月后,这人死去了。刚死去几天,又分别收到医院的化验单,说是先前两人的化验结果互相弄错了,原来这个已死去的人是无病的,化验单显示是正常的,分明是被吓死的;而真正有末期癌症的这个人,先前接到化验结果是正常的,该死的即活着。当下闻知自己才是真正癌症患者时,也开始害怕起来了,不久,这人也死了。

若发现自己得绝症,先冷静下来,不惊,不怕,也不担心,能做到这点。抵抗力会自动去抵制癌细胞,坚强的一念能使白细胞壮大,然后去对抗癌魔。“像军官向士兵发出命令一样”,癌细胞就会受到仰制。在治疗期间,体内其实是在发生一场互相吞并的正邪大战。“古代治病称为扶正祛邪。”用药物幚助白细胞去制伏病毒。心要镇定,意志力要强也能战胜癌魔,能做到者便能走出死关。

共产党共究为何物?必须认清它

百多年前,地球上出现了一个反天、反地、反人类的共产主义,所到之处如洪水猛兽,万物遭殃。对人类疯狂杀戮,对自然界大力推毁,令世人恐慌,令天地颤抖。共产党来到世间,它的疯狂表现,是立意要来毁灭这个世界的。它以“反天地”来打乱自然生态;以“斗争论”毁掉人的良知;以制造恐怖杀人运动,使人魔性大发,使人失去理性。以无神论,使人失去神佛的保佑。它把好人改造成坏人,把坏人变异成鬼,再把魔鬼演变成邪灵。这个邪灵所犯下的滔天大罪。天地要灭它,全人类都要灭掉它。

六十多年来,这个党在反传统的疯狂炒作政治,疯狂炒作经济,现已走到绝路。因为它搞的不是人的东西,注定要失败的。你看中国二十年股市倒掉20%,而GDP即排进世界一、二,这是什么经济?其实一开始就设局在欺骗老百姓的血汗钱,可惜老百姓即不知内中有骗。每年维权抗暴18万宗以上。国际社会已认清中共而受到孤立,各国的围剿。党官从上到下、从小到大已腐烂淫荡透顶,像大毒瘤一样已烂破了。党徒们也知自己要完蛋了,各国都在为中共亡党的后事做好准备。觉醒的官商正在惊慌的逃亡。

当你看清共党的所为,会全身发抖,党徒们有谁能知“党”为何物?入“党”的目的都是为了升官发财。要举手宣誓把生命献给党,为党牺牲一切。即不知这是一个可怕的毒誓。“党”不但要你的肉体,还要你的灵魂。在无知的干著大蠢事,就为那点钱,生命都不要了,多可悲呀!

牺牲是对兽类的称呼。为党而死,叫“牺牲”。它把人视为兽类,不怪得它喜欢杀人。中华子民为国家付出生命者,叫“捐躯”,捐躯是对人的称号,区别就在这里。

党的本性是至邪、至恶、至毒之幽灵。它与“善良”对立。它是一个黑窝,谁掉进去谁遭殃。

“党”要生存必须继续走邪路干坏事,它不能走正路,更不能做好事,看一看中共的历史至今没做过一件好事。党最害怕是民众的觉醒。所以它就要继续搞意识形态,控制人的思想,推毁人的良知,对人心的扭曲,打乱人的正常思维,让人分不清好与坏、善与恶。最后人性、良知没有,脑子里只有党。

“共产党宣言”内中一句:“一个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幽灵就是鬼魂。马克思十八岁时秘密加入撒旦教,“撒旦”在“圣经”上是指魔鬼。共产党就是“撒旦的魔鬼教”。

魔鬼善于变化,附体在人身上,控制人去害人。被魔鬼附上身的人善于说谎,喜爱暴力,善于玩弄手段。如斯大林,毛泽东两人善于玩弄诡诈,斯大林杀4仟万,毛泽东杀8仟万。但两人敢杀人敢承认,还可称为魔头。

如今“党”已变异了,从邓江时代起,杀人的手法也变异了。根据李鹏、陈希同,两人为了澄清自己,写自传揭露六四真凶是江泽民,原来六四屠城的真正指挥者是江泽民。江不但用坦克屠城,从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中共的几百间医院大量活摘中国人器官,民众掌握著活摘器官的大量証据,中共至今即不敢承认。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样看来,宇宙中最不好的东西被中共所吸收,如同大毒瘤,它正在严重的危害着人类和自然生态。

“西游记”唐僧西方取经一路上都遇到妖魔鬼怪要吃唐僧肉延寿的惊险场面,但都被老猴所识破。一路上还意外发现了几个国家被妖魔鬼怪所控制,而百姓全不知觉,只是这些百姓长年生活在水深火热、极其艰苦的恐怖之中,而妖魔所控制的大小官员个个贪污淫乱。像今天中共国境况。其实只有几个真正的邪恶妖魔在操控中共,而绝大部份的党官们都是因为一时贪念,而坠入妖魔陷阱而受到绑架。要救自己,唯有良知发现,勇敢的站出来与中共邪党决绝,才能走出死关。

自然生态不容破坏

本来地球上一年四季自我调节、循环。是一个完美生命。人和动物吃了食物,经过吸收、消化后排出物又被植物所吸收,而植物又生长出人和动物所需的食物,形成了一个循环系统。细察万物,从大到小,从内到外,所有生命,无不如此,大小生命都在一个循环机制中生存著。

每条河流、每个湖泊、每片土地、每个山头,每种生命,每样东西,都是自然界里不可或缺的生命,互相依赖而生存。像人体一样,如果任何一条血管堵塞了都不行,血管塞了人就要出毛病。人类破坏自然生态,结果演化成天灾,再回报给人类,这是恶报的体现。

目前中国的空气和水已严重超标,对人体造成严重破坏。河水验出含铅超标1.4倍,含铊超标2.14倍。移居美国华人在办护照验身时,竟然验出体内含金属超标665%,让外国人大惊。

法国预言家“诺查丹马思”说:“未来人喝铅水会死”现在应验了。长江、黄河断流,五大湖,大小河流污染的严重程度,让外国人一睇大吃一惊,中共已做到把中国的自然生态毁掉了。

清除大毒瘤,人类才能逃离大劫

“党妈妈”生产出来的奶粉,已毒害了数千万幼童的肾脏,而毒奶粉还在继续生产售卖。据医生透露,这些幼童将无生育能力,那就是绝种。

中共对中国人坏事做绝,罪孽深重,邪恶政权已摇摇欲坠。因此,从江鬼的贪污换取稳定,胡的强压维稳,到习的高压维稳。手法逐渐提升,手段逐步升级。从用斧头、镰刀杀人,到出坦克杀,现在发明出活摘器官,免本万利,十多亿中国人成为“恶党”的器官库,摇钱树。

据透露,活摘器官不但无停止,而是还在做大,因为现在中共一下子变穷了,而这钱太好赚了。活摘对象涉及西藏人、和尚、喇嘛、新疆人、法轮功、民主人士、上访人士、地下天主教、地下基督教等等等等。这是人能干的吗?

中共如同大毒瘤,毒瘤里是癌细胞,这些癌细胞正在疯狂的吞噬着白细胞,幸存的白细胞已感到危在旦夕,要生存下去必须反抗。因此,一场正邪之战已静悄悄的在展开。大陆遍地布满了“中国革命党”,和“兄弟幚”,成立这些组织的目的听说是要清除中共,那就是白细胞要反击和吞并癌细胞了。

只要中国民众快快觉醒,学埃及人民那样,只用几天时间就把走邪路的总统赶下台。中国人要自救生存,就必须像抵抗癌细胞一样的意志和勇气,去掉怕心、坚决的把危害中国的这粒大毒瘤彻底连根拔起。

全球共产国家已相继被解体,现剩下中共、北共、越共和罗共四个。解体共党国家的那些人民已把自己的大毒瘤摘掉,做了该做的事情。而中国人想要生存下去,勇敢的站出来,把大毒瘤割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