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14年!法轮功华府集会反迫害各界声援(组图)

作者:茹月、张正 发表:2013-07-20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8日,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府举行大型集会,呼吁“解体中共”,结束对法轮功长达14年的残酷迫害。(摄影:戴兵)

【看中国2013年0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茹月、张正华盛顿DC报道)7月18日中午,受热浪袭击,美国首都华府气温逼近华氏100度(约为摄氏38度),在国会山西草坪,来自美国东部约一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大型集会,呼吁“解体中共”,结束对法轮功长达14年的残酷迫害。烈日炙烤下,多名美国国会议员、政要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演讲,支持法轮功,要求北京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人权迫害。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中东和北非小组主席、佛州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摄影:戴兵)

美国众议员莱赫蒂宁:现在就必须停止迫害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中东和北非小组主席、佛州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在集会上说:“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系统抓捕、折磨、被送往劳教所,被送往精神病医院洗脑,被摘取器官。自从2001年以来,大约有6.5万名法轮功学员被谋杀,到今天为止,还有几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关在劳教所里面。”

“这些和平的法轮功学员成为全球良心犯的最大群体”,她疾呼:“这令人作呕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停止,现在就必须停止!”


德州众议员特德•坡(Rep. Ted Poe)(摄影:戴兵)

美国众议员特德•坡:中共使自己成为公敌

德州众议员特德•坡(Rep. Ted Poe)对与会者说:“在华盛顿国会山,现在这里极度炎热,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们要保持让中共政权处于这样的火热之中”。

他说:“中共政权对于法轮功的迫害已十四年了,但是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还在这里……而中共政权对待法轮功的态度却非常胆怯”,“因为法轮功是讲真的,讲善的。中国政府不讲真话,也不仁慈,所以它使自己成为所有信仰人权者的公敌”。

他说,“让我们一起保持对中共的温度,我们美国人与你们站在一起,我们支持你们的理念,因为在我们的灵魂深处,我们也都渴望着自由,而北京当局无权从你们手中窃取这一权利。”


奥巴马政府高级顾问鲍勃•巴尔萨泽(Bob Balthazar)(摄影:戴兵)

奥巴马政府高级顾问:对法轮功学员充满钦佩

奥巴马政府高级顾问鲍勃•巴尔萨泽(Bob Balthazar)说:“虽然我很高兴参加今天的集会,但是想到这十四年来你们所遭受的迫害又让我伤心难过”,“你们一直坚定、不可动摇地抵制着迫害者,争取信仰的权利,我对你们充满钦佩。”

他强调了上个月美国国会推出的“281号决议案”的重大意义。他说:该决议案“表达了对在中国所发生的持续、系统地摘取良心犯器官案件的关注,并呼吁美国政府谴责中国活摘器官的行径。”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丹•菲弗尔曼(Dan Fefferman)(摄影:戴兵)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我尊称法轮功学员为圣徒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丹•菲弗尔曼(Dan Fefferman)在集会上警告中共官员:“放下你们那些抓住不放的虚假的物欲主义吧,要知道人类是有灵性的生命,最终精神一定会战胜物欲。”

他说:“我尊称法轮功学员为圣徒和为了信仰献身者”。“虽然有时候,似乎让人觉得漫漫长夜没有尽头,但是太阳终会在清晨升起,我相信在中国迎接法轮功的清晨将会到来,当这一天来临时,我会与你们一起迎接。”


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苏珊娜‧肖尔特(Suzanne Scholte)(摄影:戴兵)

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法轮功被推上中国维权最前沿

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苏珊娜‧肖尔特(Suzanne Scholte)在发言中特别提到了法新社报道的法轮功学员王春英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的案例。

她说,“自从中共于1999年发动对法轮功的极度残忍的暴力打压以来,法轮功就被推上了中国维权的最前沿,这并不是法轮功学员希望看到的,而是被强迫面对的。这一切都应该停止。”


“大赦国际”美国分部国际宣导主任提‧库玛博士(Dr. T. Kumar)(摄影:戴兵)

大赦国际主任敦促把法轮功受迫害置于美中人权对话首位

“大赦国际”美国分部国际宣导主任提‧库玛博士(Dr. T. Kumar)在集会上敦促奥巴马政府在未来的两三周的中美人权会谈中,一定要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人权迫害放在谈判议程的首位。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任:历史的巨变正在进行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说:“截止今天,三退总人数已经超过一亿四千两百万”,“现在的中国大陆民众普遍觉醒,抗暴风潮此起彼伏”。他称,历史的巨变正在进行,解体中的中共惶惶不可终日。

集会结束前,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为集会现场的十几名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华人颁发了退党证书。

集会后,与会者举行了题为“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大游行。


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国家公园举办烛光夜悼会,悼念因坚守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摄影:戴兵)

烛光夜悼 主持人:希望今年是最后一次!

当晚,与会者在华盛顿DC国家公园举行了中共1999年镇压以来一年一度的烛光夜悼,以悼念那些因坚守“真、善、忍”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夜幕下,上千名悼念者们面向华盛顿纪念碑,背面是美国的国会山,点起了盏盏烛光。方阵最前面是由蜡烛组成的 “正法”两个大字。庄严肃穆的场面令不少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主持人说,每年聚集到华盛顿DC来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希望今年是最后一次!


“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大游行(摄影:柳笛)


“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大游行(摄影:柳笛)


“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大游行(摄影:柳笛)


“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大游行(摄影:柳笛)


“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大游行(摄影:柳笛)


“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大游行(摄影:柳笛)


烛光夜悼会(摄影:柳笛)


烛光夜悼会(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