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女神王丽坤暴瘦照曝光(组图)

发表:2013-07-21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1日讯】都市时尚情感剧《爱的多米诺》剧组昨日在本市国泰桥拍摄一场跳桥的戏份,这也是该剧组自5月开机以来首次公布拍摄地点,吸引众多媒体和粉丝探班。该剧由“素颜女神”王丽坤与“绯闻男友”于和伟联袂主演,出品方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爱的多米诺》全剧都在天津拍摄,计划于8月上旬杀青,年底与观众见面。

素颜女神,敢不敢增肥10斤

接受记者采访时,王丽坤身着一套白色婚纱,和之前相比,她似乎消瘦了很多。剧组工作人员介绍,相关剧情是谢小诺(王丽坤饰)和男友郝仁去试婚纱,郝仁的前女友西西得知此事后以死相逼要跳桥(也就是昨日国泰桥拍摄的戏份),找谢小诺谈公事的戴谷舜(于和伟饰)正好赶上此事,急中生智,与谢小诺一同将西西救下。

于和伟和王丽坤在剧中究竟是怎样的关系?于和伟透露:“我饰演玩具设计师戴谷舜,王丽坤饰演市场部的总监谢小诺,因为工作上的关系,二人不打不相识,阴差阳错地展开了一段恋情。当谢小诺得知戴谷舜还有一个年龄与她相当的女儿后,一场感情风暴骤然袭来。”那么,戏外的王丽坤是否介意与比自己年龄大很多的男人谈恋爱?对此王丽坤坦言,不会给恋爱对象的年龄设限。

结束采访后,记者将近距离拍摄的一张王丽坤穿婚纱的剧照上传至个人微博,王丽坤的粉丝纷纷转载并留言:“坤哥,太瘦了!”“旱鸭子都敢挑战跳水了,你敢不敢增肥10斤?”王丽坤瘦了不少,是因为在天津吃住不习惯吗?就此事,负责王丽坤宣传事宜的工作人员给予否认:“她一直都这么瘦。王丽坤是北方女孩,这两个月在天津都很适应,只是戏份很多,还没有抽出时间去尝尝天津的美食。”

不理绯闻,与于和伟再演情侣

王丽坤和于和伟曾在《青盲》《连环套》《背靠背》等多部电视剧中合作,且对手戏都是情感戏。这次两人再度联袂主演《爱的多米诺》,可谓将“萤屏情侣”进行到底。此前曾有媒体发现王丽坤和一位“型男”举止亲密,该“型男”颇似已成家的于和伟,于是两人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

对于“二人再度合作会不会尴尬”的问题,王丽坤说:“感谢爆料人‘做媒’,但感情的事毕竟还是个人的事,我们只是好朋友。合作完之前的3部戏后,我和于和伟开玩笑说以后不合作了,如果合作,一定要拍一部现代戏。没想到,恰好有一部现代戏找到我们俩,剧本又非常不错,所以就有了第四次合作。”

于和伟对于绯闻没有正面回应,只是有些无奈地表示:“这是一个娱乐消费的时代。相较于作品,似乎大家更关心其他方面的事。”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搜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