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游泳野猪来源成谜(组图)

发表:2013-07-21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座岛屿上大约有20只会游泳的猪(网络图片)


会游泳的野猪(网络图片)


猪游回海滩,那才是它们的真正生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21日讯】猪并未不是以水生的方式生活,但是这却并未阻止巴哈马群岛Big Major岩礁(又称作猪沙滩或者猪岛)上的猪享受水上生活。这座岛屿是无人居住的,野猪占据了这里而且随着时间流逝它们成为了优秀的游泳健将。

据维基百科记载,在这座岛屿上大约有20只会游泳的猪,它们与几只流浪猫和山羊共享这个岛屿。

关于游泳的猪有着许多传说和理论:据说它们是一群士兵放在这里的,他们本打算返回并且屠宰它们,然而他们却未再返回;这些猪依靠过往船只抛弃的额外食物生存。另一个说法称,这些猪是海难中幸存下来的,而且成功游到了海岸上。

前往这座岛屿的摄影师Eric Cheng说道:“由于当地人会带来食物,这些猪跑到水中事实上是游向了到来的船只,就好像是在欢迎它们一样。看到猪躺在热带海滩的白色沙子上感觉非常奇怪,但是看到它们冲进水里欢迎到来的船只更加令人匪夷所思。”

事实上有一本儿童读物是根据这件事情写的。它的名字叫做《猪岛之谜》,是由Jennifer R. Nolan所写,照片是由Jim Abernethy拍摄到的。

来源:腾讯科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