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的历史残片:假人丹与江青的选票(组图)

发表:2013-07-22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令人震撼的历史残片

某些令人震撼的历史残片,虽然和课本里教的正好相反,但足以清洁人的心灵。

清理阶级队伍运动

1968年中共中央、中央文革小组转发毛泽东批示,在全国开展“清理阶级队伍运动”,各地进驻军管会、工宣队,以“群众专政”的方式,对地、富、反、坏、右、特务、叛徒、走资派、漏网右派、国民党“残渣余孽”进行大清查,一年半时间,揪出各类阶级敌人3000万,其中50万人被斗而死。

高文谦《晚年周恩来》

1972年周发现膀胱癌时还是早期,及早作手术其实可以治愈,毛当时已是风烛残年,他内心最恐惧就是死在周前,所以他下令禁止手术,中药治疗!到周病情恶化,已不能做手术,毛却下令开刀,反复多次,来回折腾!周终于顶不住死掉,临死怕被鞭尸,交待夫人:死后火化,骨灰尽入海!

选票

1969年4月24日中共九大选举,到会代表1510人,毛全票,周1509票,林1508票,江青1502票。简单的票数却暗藏玄机:毛当仁不让自己选自己;周自己不选自己;林彪夫妇不选自家人;毛江也故做谦虚不选江青,但还少6票!原来林、叶、黄、李、邱、吴都没选江,军派后党之争拉开大幕!

假人丹

1938年,延安经济紧张,中央军委供给部想了多种办法创收。其中重要一项就是生产“治百病”的人丹,销路非常好,于是就开始掺树皮做假人丹,依然畅销,一天毛泽东的前警卫员杨梅生拿走了一大包假人丹去送毛泽东,邱会作听说后一顿狂追,告诉他,这是假的!把主席吃坏了,都得上军法处。

只有主席台上的一个麦克风还在工作!

1988年3月28日在全国人代会上他投第一张反对票,他反对89岁周谷城担任主任委员!1992年三峡工程表决时他再投反对票,他站起身举手要发言,但不被理睬,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整个会议大厅音响全关了!只有主席台上的一个麦克风还在工作!黄顺兴当场退席!

黄顺兴,台籍,曾任中华民国立法院立委,第七届全国人大常委,1992年3月全国七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要求发言被阻,此后“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不幸中的万幸

中共建政后,周恩来派人到香港向张国焘示意“回来可以,必须认错”,张不从于1966年移居加拿大。三个儿子海威/湘楚/渝川,分别茬多伦多/纽约从事教学/医生/工程师。张氏夫妇一家人其乐融融,安度晚年,享受天伦之乐。比起批斗而死的刘少奇,“摔死”的林彪,自杀的老战友陈昌浩,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毛泽东每天吃鸡:“这是革命任务”

陈云回答说:“是的,毛主席总有鸡吃,这不是毛主席愿意的。毛主席希望和我们大家过一样的生活,但是同志们想想,毛主席的健康对中国革命多么重要!所以,毛主席不愿吃鸡,党中央的命令一定要毛主席吃鸡,是一种革命任务。”

最血腥暴力的灾难:从肉体上消灭资产阶级

在1975年4月至1979年1月的三年零八个月时间里,柬埔寨“红色高棉”在柬执政,其领导人实施所谓“从肉体上消灭资产阶级”的极端政策,并进行党内政治大清洗,造成100多万柬埔寨人因劳役、迫害、饥荒而非正常死亡,成为20世纪中最血腥暴力的人为灾难之一。

任何政党都不具有先进性

奥巴马竞选总统连任演说:任何政党都不具有先进性,都只代表一部分人的利益。只要不受制约,他们一定会成为犯罪率最高的人群,会成为人民的敌人。

其情可叹陆金凤

故意杀人犯陆金凤,女,20岁,小学文化程度,1975年出生在山西省运城市土怀乡陆各庄。13岁前丧父丧母,后被多次转卖,强奸,毒打。终因受不了虐待,持刀报复杀死一人。1995年在陕西咸阳被依法处决。

胡适最怕的社会

“我是一个爱自由的人---我最怕的是一个猜疑,冷酷,不容忍的社会。我深深地感觉到你们的笔战里,双方都含有一点不容忍的态度,所以不知不觉地影响了不少的少年朋友,暗示他们朝着冷酷,不容忍的方向走,这是最可惋惜的。”1926年 胡适致周作人鲁迅陈源信。八十多年了,国中操文弄墨者,不见有长进。

历史总会记录这些事实,并会被还原的

做为共产国际的一个支部,中国共.产党,数十年长期以来依赖于共产国际的经费援助才得以生存和发展的历史,不但许多年轻人不知道,相当一些中年人不知道,一部分老年人,老党员也不知道。但历史总会记录这些事实,并会被还原的

桔井事件

1974年4月28日,大批红色高棉战士开进桔井市中心,把轻重机枪摆在街上,对准华人的住宅,限令全市华人立即到农村种田,并以煽动华人回国的罪名拘捕了一百多人,这些人大都在受尽酷刑后被处决。柬埔寨华人在红色高棉上台初约有60万,在暴政结束后只剩下30万。(《炎黄春秋》2008年第4期)

灭绝三十年

来源:网络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