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正义良知 法轮功屹立14年(组图)

香港法轮功14周年反迫害集会游行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3-07-22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14周年反迫害游行(摄影:李小朗)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道)中共江泽民集团从1999年的7月20日开始针对法轮功群体进行全面打压,至今已过14年。据悉,江指示对法轮功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2006年当局被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系统性的活体摘除器官贩售图利,不难想见法轮功修炼者经历了巨大的苦难和承受。

与国内形成对比的是法轮功在海外广受欢迎,目前已洪传世界114个国家;中共政权则面临1亿4千万人退出其党、团、队组织而显得摇摇欲坠。7月21日(周日),法轮功学员在香港举办14周年反迫害集会游行,香港多位立法会议员亲临现场或致电表示支持,亦有越来越多的社会人士发声相挺。


法轮功举办14周年反迫害集会游行现场(摄影:李小朗)

法轮功坚守14年 各界支持

7月21日下午2时,由香港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的“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法轮功反迫害14周年集会游行活动,在九龙长沙湾游乐场举行,香港立法会议员、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大陆制片人、制作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揭露马三家对劳教人员残酷迫害的杜斌;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北京维权人士胡佳;前河北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以及香港立法会议员单仲偕等多位人士亲临现场或致电发声。

韩连山表示:“为了捍卫香港的自由人权,我呼吁全香港的市民都能够站出来,将这个言论自由、游行示威游行,应该还给法轮功,和所有香港市民。”

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发言人熊立表示,法轮功经受了残酷的迫害,却越打压越顽强。他激动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功万岁!”法轮功修炼者亦表示,邪恶不会长久,呼吁民众尽快站在正义的一方。

青关会刻意骚扰 激起民愤

集会期间,具有中共政法背景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成员在场外高音叫嚣滋扰,并在游行队伍行进途中沿路设站叫骂,驱赶台湾法轮功学员出香港。青关会从去年开始即长期骚扰香港法轮功真相点,并悬挂巨大横幅驱赶台湾法轮功学员,该协会行为令台湾来港游客及常住香港的台湾民众感到气愤。

野蛮打压法轮功 反促港民看清中共

有广州来香港的一家游客表示,很“震撼”见到香港有法轮功修炼者公开举行示威抗议活动,其中,母亲说,在大陆法轮功没有公开的活动,但私底下一直都可以看到他们派发的真相资料。

现年78岁的香港市民张先生表示,一家人已移民澳洲,子孙都拿到了澳洲的身份,却仍喜欢在香港生活,因为七十多年,已经习惯了。他不停拍著自己的脑袋说:“我虽然78了,但我非常清醒,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说从日本政府、到国民党、到共产党,又到港英政府及特区政府,直至梁振英上台,香港越来越吵闹,街上陌生的面孔越来越多,人们意识形态亦在转变。香港已经是一个令他难以接受的面目皆非之地了。

五十多岁的张先生亦愤慨地和身边的大厦看管聊天,他表示,法轮功在香港很多年了,他们是注册的合法机构,而青关会则是中共派来专门对付法轮功的,他们不是香港人,是中共用钱收买来的。“本来我们不是很留意法轮功,但青关会野蛮粗暴的在旺角针对法轮功,我们都看得见,令我们反而开始留意和支持法轮功了!”

游行途中,有青关会的一队人员受到一名麦姓香港市民的指责。麦先生说:“我是当年偷渡来香港的,对共产党那套东西太了解了。这些人是头脑不清醒者,他们是被中共蒙骗利用来针对法轮功的。”他表示:“我就是要支持法轮功!绝对不会跟中共走!”

据了解,此次尚有多位前往参加活动的台湾法轮功学员入境时被拒,他们在机场小房间被拘留九个小时,强制不让他们入境。另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强行遣返。他们表示,港府要他们自己买机票回家,不给食物,睡的地方也不好,很不人道。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曾获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加拿大前内阁成员及亚太事务部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中间深色衣服者)也参与此次反迫害集会游行活动(摄影:李小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