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女子遛狗时遭野猫群攻 险些丧命(图)

发表:2013-07-29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女子遛狗时遭野猫群攻 险些丧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29日讯】上周日,法瑞边境贝尔福市的一位女士在牵着贵宾犬散步时,遭到了六只野猫的袭击,她被撞倒在地并被抓伤。分析认为,近日持续的高温可能是造成野猫性情狂躁的原因。

“那些野猫咬伤了她的腿和胳膊,甚至伤了她的动脉。这几乎是致命的。”这位31岁伤者的母亲乔赛特-盖丽特告诉l’Est Republicain报的记者,她的女儿自从周日被袭击后一直“生活在噩梦中”。

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伤口被包扎,并注射了狂犬病疫苗。她的贵宾犬也伤势不轻,正在附近的兽医诊所接受治疗。

报道认为,夏季高温使得这些野猫比平时更有攻击性。今年酷暑天气席卷法国,在巴黎及其周边地区,气温一度高达34°C,甚至35°C,法国气象部门已经发布了黄色高温天气预警。

当地警方的发言人表示,这次袭击“很不寻常”,“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他补充说:“从英国等地来的游客应该提高警惕, 不要接近这些猫,或试图给他们食物。”

法国每天约有8000只野猫出生,它们通常被认为是没什么伤害性的。这些野猫大多是被人们抛弃的没有绝育的家猫。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