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住男人心的风水绝招(组图)

作者:国际周易 发表:2013-08-03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03日讯】当你的男友或老公很优秀,不仅外形俊朗还多才多金,周围觊觎他的异性肯定不会少,你这正主压力山大在所难免。如果他是专一、顾家的人还好,如果来者不拒,本来就是花心大萝卜一颗,你又舍不得分手,那就有苦吃了。其实也并非无可挽回,一来要学会经营情感、婚姻,二来就要看看你家的风水是否造成了今日的局面。现在就教教你,怎么去除那些可能招致男人滥情的风水隐患,布一个锁住你家男人心的家居好风水。

一、主卧大小要适中

从面积上来说,主卧不宜太大,面积不可大于客厅。古代风水理论认为,“屋大人少,乃凶屋”,“大房会吸人气”。从古代皇家建筑来看,连皇帝的寝宫,面积多不会超过20平方米,难道是皇帝家的房子不够大吗?显然不是这样的。其实风水中所说的“人气”就是后来逐渐被发现的“人体能量场”。人体是一个能量体,无时无刻不在向外散发能量,就像工作中的空调,房屋面积越大所耗损的能量就越多。所以,卧室面积过大必会导致人体因耗能过多而免疫力下降、无精打采、判断力下降、做出错误决定、甚至“倒霉”生病。现代家居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之气容易淡散,阳气反而不足,孤虚之阴气则生,阴气多,从而致夫妻感情极易冷却、不睦、争执。反之,气聚,则夫妻情浓恩爱。当然,现在一些老房子或是小型户的卧室面积又过小,也不好,一般来说,主卧面积宜在10平方米以上,20平方米以下。

二、卧室形状要规则

风水中推崇“天圆地方”,家居户型应是方方正正不缺角的,至于卧室则是长方形的最好,最忌不规则的多角形、缺角啦、斜边等,如果是这样的卧室,难保老公会在外面沾花惹草。可通过使用风水物品如泰山石进行补救。


网络撷图

三、避免厨房正对阳台

如果家居型户,厨房正对着阳台,在风水中形成"穿心"的格局,是为大忌,能破坏家中亲情凝聚力,使老公有外遇,妻子爬墙,连孩子也不听话。化解之法:可做封闭阳台,阳台门常关,平时拉上窗帘,或是摆放屏风或绿植进行遮挡,就是要让厨房与阳台无法直通。

四、过分装修要不得

何谓过分装修呢?就是华而不实,跟酒店、宾馆没什么区别,五光十色,炫人眼目,却找不到家的感觉。以至让男人找不到一丝家里可留恋的东西,还是外面的世界更精彩。妻子也成了黄脸婆,自然会弃之如敝履。所以说,有时简约、朴实反而能体现家的温馨,家里弄得和五星级饭店似的,人待在里面也不自在。

五、家居摆放是否左高右低?

在家居风水中,左代表男主人,右为女主人。如果在家居设计上,出现左高右低之势,这里说的是从家里向外看,如家居左边的家具明显高过、多于右边的,造成左方越来越强,而家里的男主人自然也会在家里说一不二,大权在握,老婆哪里还管得住他。所以说,如果家中的布局出现左高右低之势,要马上消除这个隐患。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