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引发“地震”?他微博已删空 视频被屏蔽(图)

发表:2013-08-05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5日讯】 继重庆北碚区委副书记、区长雷政富和一女子的不雅视频在网路曝光后。近日,“上海5名法官集体召妓”视频在网上曝光,事件如同一颗石子投入湖面,引发了舆论热议。网友调侃称,这是上海版雷政富,将引发上海“地震”。

视频爆料:法官吃请后进包间挑小姐

8月3日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今年6月9日晚至10日早上,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雪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赵明华等5名政府官员,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某度假村夜总会中包房娱乐,并由陈雪明挑选多位小姐作陪。随后5名官员入住该度假村宾馆客房,小姐也进入官员的房间,完事后小姐们离开。

网友上传的视频时长为8分34秒,内容多由监控视频画面组成,无声音但配有字幕。

从视频可以看出,显示时间为6月9日17点52分,5名男子在一部电梯内,其中两人被分别用红圈标注为陈雪明和赵明华,字幕为〝5人至一包房内吃请〞。21点10分左右,〝5官员进入某度假村夜总会中最大且最豪华的包房〞,包房上写有〝钻石一号〞,其间多名女子进出,字幕称〝陈雪明在为5名官员挑选小姐〞。

下一场景为多名男女从该包房走出,字幕称〝23点15分,5名官员摇摇晃晃走出,小姐相伴左右〞。

视频最后有两家夜总会地址等信息,称赵明华经常出入,并附有一段赵进入某夜总会的录像。字幕说明为,今年3月19日21点30分,赵进入夜总会带走一名女子。
   
“上海纪委调查‘法官集体招嫖’举报”追踪
上海法官嫖娼爆料人微博已删空 视频被屏蔽

羊城晚报报道:爆料人已经噤声,当事KTV和法院方面都对记者的采访要求讳莫如深。
   
8月1日,有网民发帖称上海高院副院长等人在某度假村夜总会娱乐等情况。8月2日晚,上海市纪委官方微博“廉洁上海”发布消息,上海市纪委看到网民举报信息后,立即会同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对该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等四人在某度假村夜总会娱乐的情况开展调查。将根据查清的事实依纪依法进行处理并向社会公布结果。
   
8月3日,记者再去查询第一个网络爆料人“老实巴交的小百姓4”的微博时,发现其爆料微博已删除,微博发布数量变为0。而提供视频的网友@公平正义比阳光还要温暖的微博上的视频已被屏蔽,只剩下文字版的博客和长微博。
   
网络视频传出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和市委2日晚先后在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已组织专人开展调查,并将根据查清的事实依纪依法进行处理并向社会公布结果。3日,记者致电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进一步求证时,电话转接到了门卫室,工作人员说周末没有法院工作人员回应,让记者工作日再打过去询问。

网友热议:上海版雷政富

上海市杨浦区手机网友 ip:我怎么觉得结局会是雷政富上海版呢!

dgcc:不查倒好,一查全是衣冠禽兽,吃喝嫖赌无所不能?大家说说可能性有多大。

江苏省南京市手机网友 ip:公安说清理队伍,法院说清理队伍、政府说清理队伍,清到现在还有这么多该清理没清理、说明什么、、、我不想说。

四川省成都市手机网友 ip:得小心啊,法律就是被这帮人玩弄以控制屁民的,按个罪名就等蹲吧。

广东省深圳市手机网友 ip:一人发言,万人鼓掌,巴掌拍的震山响。一桌盛宴,万家口粮,贫寒百姓断愁肠。一车过路,万车避让,千万警察殷殷忙。一个国家,万般荒唐,总把无耻当风光。一则微博,万种哀伤,一言难尽说怅惘。

眼观鼻鼻观心:公检法军政企全面溃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网友 ip:安息吧!法院

无可救药的你啊,快快安息吧!

扩散的癌细胞,已密布了你身体的每个角落,

你有勇气活着,是你习惯了不用遮羞布的遮档,

你还有勇气活着,是因为你的脸皮无比坚强;

也曾梦想过你那是个讲理的地方,

也曾梦想过有理就可走进你的厅堂,

也曾梦想过正义就是你的化身,

也曾梦想过你惩治罪恶的高尚;

现实中你的无耻超越了我的想象,

不要脸的精神被你描汇的那样辉煌,

提到你的名字我有一种“骂”的渴望,

想起你我会有一种对中华大地彻底的失望!

盼望有一天你不在是流氓的嘴脸,

盼望有一天公道不是笑话的代言,

盼望有一天法也象香港、台湾那样平等,

盼望有一天正义也会在现实生活中重新阳光!!!

相亲o爱河网:

同样是泡妞,领导叫失足;富人叫包养;百姓叫嫖娼。

同样是出国,领导叫考察;富人叫旅游;百姓叫偷渡。

同样是说话,领导叫精神;富人叫名言;百姓叫废话。

同样是要求,领导叫意见;富人叫提案;百姓叫牢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