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四岁市长连任 施政目标为“勤政爱民”(组图)

作者:乔磊看美国 发表:2013-08-07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7日讯】8月4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只有不到30名居民的多塞特小镇迎来了喜庆的日子,这一天居民要用抓阄的方式选出市长。担任了一年市长的4岁男童罗伯特-塔弗兹看起来对于市长这个职位干的还挺满意,干脆来个竞选连任。当地居民对小市长“勤政爱民”赞赏有加,结果是小市长深得民心,竞选连任成功,罗伯特得市长礼帽还可以再戴一年。


不到5岁的罗伯特-塔弗兹已经是第二年当市长了。


自制的市长礼帽,还很绅士。

多塞特小镇人口虽然少,但却是个历史古镇。小镇没有政府,居民属于自治。但不论如何,也得有个市长来代表小镇。所以每年8月的第一个星期天,是当地的品味多塞特节,这一天就是选出市长的日子。当然市长是没有薪水的,大人小孩都可以参选。每一个当地和附近的居民都可以成为参选人,参选的条件是出1美元就可以成为候选人。罗伯特-塔弗兹第一年当市长成了美国全国的新闻人物,今年全美各地不少人寄来选票,支持罗伯特-塔弗兹连任市长。

几周前,罗伯特-塔弗兹市长在幼儿园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态要竞选连任,他说这市长工作他做的很好,如不做下去就太可惜了。在第一年任期内,罗伯特-塔弗兹要管的事情不太多,每天照常上幼儿园,有时巡视一下城市、看看交通情况怎么样。别看罗伯特-塔弗兹今年还不到5岁,但这一年的市长经历却让他成熟很多。


罗伯特-塔弗兹竞选市长广告:作为市长,我将保证市民的食品健康有营养。

在第二任市长任期内,罗伯特-塔弗兹有了新的工作目标,那就是要为市民做更多的公益。首先是提升小镇的形象,小市长准备自己赚钱在小镇树立一块“欢迎到多塞特”的招牌,要让小镇“世界餐馆之都”的名号更响亮,让自己的家乡成为旅游胜地。第二为当地儿童增加欢快的游乐场所,对此要进行募款,到目前为止罗伯特已募捐到750美元。这个暑假,罗伯特-塔弗兹市长也没闲着,他帮助一个邻居朋友在院子里种花。他的母亲说,罗伯特是一个喜欢动手和帮助别人的孩子。


罗伯特-塔弗兹市长在接待游客。


罗伯特-塔弗兹在向民众介绍自己。


小市长率领小朋友和大人进行募款。

罗伯特还在上幼儿园,但这并不影响他担任市长,居民信任他,而且还给他很大权利管理“市政”。小小的罗伯特也很上心,他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带着象徵着市长权威的拐杖、在两名“保镖”护卫下巡查社区,指挥行人过马路。


小市长第一年任期内巡视小镇。


刚当市长时,看起来烦心事还不少。

一位四代都在多塞特居住地居民对小市长赞不绝口,称市长“大人”讲话口齿伶俐,有条有理而且彬彬有礼,很有绅士风度。而罗伯特就任市长后对自己也充满信心,并对外宣布,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这位女友叫索非亚。不过不知道索非亚女孩是否同意做多塞特市的“第一夫人”,或是市长大人一厢情愿、单相思。


钓鱼是小市长的最爱。

别看罗伯特小,但他能歌善舞,还是钓鱼专家,他特别会找鱼食、引诱鱼儿上钩。多塞特市当年是围绕着铁路车站建立起来的,镇上的事务主要由当地的商家打理,因此市长并没有什么重大责任,罗伯特这位市长自然也是当得很潇洒。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