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除集体嫖娼的法官让法官吃了定心丸

作者:一地秋白 发表:2013-08-11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1日讯】上海四个集体嫖娼的法官,三个被开除公职了,也被开除党籍了。另一个保留了公职,不是他不愿意嫖娼,是他喝得太多了,失去了嫖娼的能力。

开除的三个嫖娼法官,一个是庭长,一个是副庭长,还有一个是上海高院纪检组副组长。这一个整齐的阵容,让人感到了超豪华。

不禁要问:三个领导都集体嫖娼了,他们领导之下的法官们是不是也会集体嫖娼呢?我们说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这三个领导在集体嫖娼方面,跑到其他法官前面去了,哪能让其他法官不集体嫖娼呢?

法官嫖娼的事情一披露,媒体上说的是让法律失去了尊严,让司法蒙羞,让正义受辱。民间的舆论却说:上海四个法官集体嫖娼,基本反映了法官这个群体的精神风貌。更不说他们吃了原告吃被告了,更不说他们收罢原告收被告了。

民间打过官司的人说,现在的法官都是两张嘴,原告被告通吃。曾有一个案例:一家小企业和另一家企业因为相邻的几亩地打官司,原告给主管此案的法官送了10万元,法官就倾向了原告。过几天被告也给法官送了10万元,法官就倾向了被告。结果判决一出来,原告看看自己有理,被告看看自己也有理,原告被告见面之后,才知道,他们给法官送的礼一样多,就联合起来搞法官,结果把法官告倒了。

民间还有人说:上海法官集体嫖娼之后,还有爆料人爆料,2013年4月8日,副厅长赵明华在胡姓律师陪同下嫖娼。律师为什么要请法官嫖娼呢?因为现在律师和法官相勾结,已经不是新闻,而是很旧的旧闻了。一般案件判决前的头一天,律师都会和法官一起喝酒,商量判决问题。当法官不倾向律师的时候,律师自然要请法官嫖娼了。 

上海几个法官集体嫖娼被双开了,很多人都说为法律找回了尊严,揭掉了法律头上蒙受的羞辱,其实未必。其他的法官不会让法律蒙羞吗?其他的法官不会让法律失去尊严吗?

法官集体嫖娼,不是个法律的尊严问题,而是一个法律底线问题。嫖娼都是一个人悄悄地干活,只法官们才敢于明目张胆大摇大摆集体行动。他们敢于集体行动,就冲破了作为法官的底线。执行法律的人,代表法律的人都没有底线了,法律本身怎么会有底线呢?

在生活中,人们到了最后没有办法自行解决问题的时候,才想起了法官。而法官如此没有底线,想起他们还不如忘记他们。他们非但不能给你一个公正公平,还要玩弄你一下,你把最后的仲裁交给法官,还有什么意义呢?

上海对于集体嫖娼的几个法官给予双开,除了要给国人一个交代之外,还有尽快让几个法官解脱的因素。几个厅长副厅长法官,只要不查处他们经济问题,就是双开了,在上海还会生活的很体面。上海迅速处理他们,也算是给他们吃了一颗定心丸。爆料人说副厅长有几套住房,还怕后半生生活没有着落?

全国高院说:清楚集体嫖娼法官是清除害群之马。不过要问:清除了三个法官,剩下的都是好马吗?都是蓝天之下马儿跑的马吗?

所以说,开出三个集体嫖娼的法官,就可以拾回法律的尊严,简直就是一个笑话,就是周立波一个节目,看了笑笑而已。不能有更大的奢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