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裸官以行动抛弃中共

作者:悟云开 发表:2013-08-12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2日讯】裸官者,家属移居海外,留下单身一人,继续当官。中共党国所出现的怪事,件件震动全球。没有听说过外国的官员要集体逃亡去别国,世界还未有出现这样的奇事,唯有中共。

中国富豪们在恐慌逃亡海外,已非常普遍。原因是:他们一旦被中共扣上黑帽子之后,将会人、财尽失。而中共官员此刻更加害怕,一旦后台失势,被扣上贪时,立即被双控起来交代问题。因此,贪官们谋求安全出路来保财保命,唯有把家属财产先移居海外。官员们一碰面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你家属安置好未?”意思是移居海外未?

近日港媒透露:中纪委公布中共裸官30多万,已有百多万裸官家属子女在海外定居,估计搬走3.8万亿财富。中纪委命令每个裸官必须如实交代移居海外人数?在哪个国家?资产多少?等必须向申报上级。否则,将受到严肃处罚。

其实裸官何止30万?中共的政治环境,不讲道德,只讲斗争,不择手段、在你死我活的体制内当官,它让大贪大喝,也没有安全感。重庆的唱红打黑,现在的唱毛打贪,运动一个接一个,弄得人人自危,虽然有绝对权力,任你贪污,受贿,发了财又如何?官员们普遍存在着恐慌心态。因此,给自己找寻后路,又有大把钱,送子女到海外留学,拿个外国护照,有的甚至拿了多国护照。如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手里拥有64个国护照,上海前公安局长拥有6国护照。官员子女拥有多国护照也是普遍存在的,手中拥有多国护照的好处是:一来财富可分开隐藏,二来中共要抓人不容易被找到,而有些国家中共是无法直接去抓捕的。

共产党如同黑幚,一切以斗争来处理党内问题,在斗争中争权夺利。在历次杀人运动中,官们已认清了党,也摸清了党的邪径儿,只要顺着党的邪路走,保证可升官发财。因此,相信部份裸官曾经参与六四事件、参与迫害法轮功,怕被清算而急于移民他国。跟党作恶,特别是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江就让你闷声发大财的,这样的裸官也不少。

中共官员最害怕的事是:活摘器官在国际社会爆光了,你们知不知外国人怎么看这件事啊?“中共这班党官富豪们身穿名牌衣,坐的是名牌车,住着高级别墅,吃的是山珍海味。原来他们是干著见不得人的罪恶,偷摘同胞器官来谋暴利发大财的,究竟是不是人?外国人根本无法接受,也极不理解。中共极想掩盖罪恶,怎能掩盖得了?因为有大量証据,裸官们手里握有活摘器官的大量証据,有些事例是他们亲手干的。官员们感觉到中共快要完蛋了,到时必受到清算,手里拥有这些証据,可以用来保命续罪的,不是闹著玩的。

据良知军官透露:西藏藏民、喇嘛、和尚失踪80多万人,新疆维吾尔族、尹斯兰教等失踪40多万人,而法轮功的失踪人数是天文数字,究竟失踪多少,这需要统计全国人口才会知道。全国冤民的上访者近一个亿,北京某维权律师说:冤民的失踪人数也是相当惊人的。

你只要翻开中共历史在1959-1962年间一看就都清楚了,这几年全国人口少了4千4百万人,当时完全没有天灾,没有战祸,怎么少了这么多人呢?原来老毛当时为了要用共产主义去征服世界,拿中国人的口粮去收买非洲国家加入共产,结果在中国大量饿死人,而中共即把粮荒地区全封锁起来,不让逃跑,以免涉露消息,让他们活活饿死在封锁区内,至今此事还被掩盖著。

既然中共杀掉几千万人都不乎,那么活摘千百几十万同胞器官对中共来说也算是小儿科了。虽然如此,但这件事已惊动全球了,中共必须要有个说法。按党以往的做法,如果真的要向国际社会有个交代,那么就把所有罪推给党员们身上,反正他们的生命早已声明献给党了,党现在要用他们来救党,这也是无可后悔的了,入党当官是自愿的。所以党就给他们扣上帽子,然后杀掉一大批,用这样的做法去欺骗国际社会。然后中共又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不过今天的官员们已不是鼠辈了,他们早已摸透了党,知道党的心思。因此,先把家属子女财富静静的移民海外,隐藏在机密的地方,留下自己单身一人,将计就计来跟党玩游戏,继续当官抢钱,一有风吹草动便溜之大吉。就是这样把中共抛弃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