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受审前 海伍德母亲打破沉默(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3-08-13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受审前夕,海伍德母亲打破长久以来的沉默,敦促中国当局拿出决断力和同情心,减轻这个可怕的罪行所带来的不幸。

海母在声明中表示,其子被谋杀后,“一再小心翼翼地与中国当局接触,但一直没有获得实质性的或实际的回应,这出乎我的意料,也令我失望。”“迄今为止,我拒绝了媒体希望我对尼尔的死发表评论的所有要求,不希望给中国当局带来不必要的尴尬。然而,如今迫于形势,我不得不打破沉默。”

海母说,“在忍受自己伤心之时,我最为担心尼尔的两个孩子的安全和幸福。他们的年龄分别为8岁和12岁,尤其容易因为父亲被谋杀的事件受到伤害和感到恐惧,而且由于尼尔是负担家计的顶梁柱,他们还会遭遇不确定和不安全的境况,他们的未来没有任何经济保障。”

海母从媒体报道中获悉,其子被谋杀与中共高官有关,并牵涉一场系统性的掩盖真相行动,其中涉及一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和一些高级警官。

海母希望通过声明,中共当局展现出决断力和同情心,让家人结束噩梦的同时,减轻这个可怕的罪行所带来的不幸。

中国外交部尚未对该声明作出回应。

据路透社消息,海伍德家人希望得到八百一十七万美元的赔偿金,赔偿谈判从去年就已开始,但尚无任何进展。英驻华使馆也曾透露,英政府多次向中国政府转达海伍德家人对赔偿的要求,但从未得到回应。

海伍德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时,与薄谷交好。海伍德死后,重庆当局最初告诉其家人,他死于过量的酒精中毒,官方未尸检就将其火化。

去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泄露谷开来谋杀海伍德一案,案件才曝光。至今,海母未收到中共当局任何补偿,或是详细的死亡报告。

谷开来在2012年8月20日因谋杀海伍德被判死缓。

该案疑点重重,《大纪元》此前报道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海伍德因卷入薄熙来、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知晓惊人内幕。在其面临国际情报部门及中国中纪委暗中调查时,谷开来和薄熙来唯恐其走漏风声,杀人灭口,将其毒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