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审薄案日 官媒暗透薄所犯大罪(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13-08-19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9日讯】据中共官媒8月18号报导:山东省济南市中级法院18号的公告称,该院定于8月22号8时30分公开开庭审理前重庆市领导人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该公告强调的是只审薄熙来的三宗罪,而薄熙来所犯的罪行,远远多过这三宗罪,尤其是海外媒体大量报道的薄熙来和他的妻子谷开来及王立军涉及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耐人寻味的是,就在同一日(8月18日)中共官媒报导审薄案日的同时,许多主要的官媒也都报导了另一则新闻:国家卫计委印发《人体捐献器官获取与分配管理规定(试行)》。两个新闻同时报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是官方暗示薄熙来涉活体摘除器官罪行。

官媒密集报导有关器官获取与分配的新闻

8月18日,人民网报导的题目是:《器官分配系统下月起强制使用9种违规情形》。央视网报导的题目是:《器官分配系统下月起强制使用排除人为干预》。

光明网在头条关注栏目中用文章排名的方式,似乎在暗示薄熙来案涉活体摘除器官罪行:光明网在题为《捐献器官须强制自动分配9月起实行9种情形违规》一文之后,紧接着就是《薄熙来案将于8月22日在济南开庭审理》。

新华网在题为《国家卫计委规定捐献器官须强制自动分配》一文中,直接点出:国家卫计委明确捐献器官分配规定,系统外分配涉嫌买卖器官。并指出:涉嫌买卖捐献器官或从事与买卖捐献器官有关活动”的医生或医院,依照《刑法修正案(八)》和《人体器官移植条例》,已涉嫌构成犯罪,须移交公安机关和司法部门查处。

国际社会广揭薄熙来活体器官的罪行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2年2月初,王立军逃到美国领事馆,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层官员腐败、策划政变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这些罪内容中共最高层都已经掌握。

据有关调查:薄熙来主政大连、辽宁期间,在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中,残忍地将秘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体摘除后盗卖,而后此罪行被中共广泛复制,蔓延全国。

薄熙来和谷开来直接勾结罗干等当时在位的政法委官员,对最高法院刑法中348条所谓尸体法的漏洞进行犯罪性解释,直接造成法轮功学员由于酷刑迫害致死后,家属拿不到遗体。而公安局、法院由此拿到的遗体,高价卖出给尸体加工厂,做成塑化标本,在全世界展览,每年获得巨额资金。

美国资深记者依森・古特曼(EthanGutmann)在他写的《失去新中国》一书中说,他经过独立调查发现,摘取器官的罪行到2006年达到高潮,现在仍然在继续。到2008年,最少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因为被摘取器官而死亡。其他团体的人士如西藏人、维吾尔人和一些基督教团体人士也成为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罪行的受害者,只是数量没有法轮功学员那么多。

2013年7月,美国著名作家、前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撰文《展出中的遗体》,揭露了薄熙来为捞取政治资本,以活摘器官和塑化加工尸体推动、实施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在肉体上消灭”政策的黑幕。该文被《旗帜周刊》(WeeklyStandard)第十八期登载。

7月23日,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斯维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和副主席戈兰登女士(Mary Ann Glendon)在CNN发表文章指出,“令人不寒而栗的证据显示,中国存在着从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被关押者身上强摘器官的恐怖行径,这让中国的器官移植旅游业异常发达。中共官员已承认,存在着摘取囚犯器官的问题。”

对薄熙来犯罪行为有较深调查的资深记者姜维平说:尽管我本人没有眼见为证,薄熙来有支持活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行为,但他亲自批准大医和德国商家合作,在大连市甘井子区营城子镇建立了全国第一家人体干尸工厂,大发不义之财,则是铁的事实,正因为如此,他已在多个国家成了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的被告,并近日被西班牙国家法庭传讯。”

不论中共济南市中级法院在审薄案中,是否会涉及薄熙来所犯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薄熙来最终将会因此罪受到国际法庭的制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