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尼斯湖水怪!湖中出现黑色长型巨怪(图)

发表:2013-08-27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英国摄影师拍到水面上出见黑色的“长型巨怪”。(图/翻摄自thesun)

【看中国2013年08月27日讯】人们总是不放弃寻找神秘的“尼斯湖水怪”,而不信者恒不信。最近一名英国摄影师在尼斯湖附近拍摄海鸥时,又发现疑似水怪的证据。在平静的水面上,赫然出现长约4公尺以上的黑色“长型水怪”,以缓慢而规律的波动逐渐前进,最后消失在湖中央。

据英国媒体报导,一名摄影师在尼斯湖奥古斯都堡附近拍摄海鸥,突然发现湖中有黑色“长型巨怪”正在移动,全长达4公尺以上,移动时会产生弓形浪,让它极其规律的前进着。他说,“我确信,波浪是因为在水底下的黑色物体所产生,那时候没有人在湖上,也没有船,什么东西都没有,水面是呈现静止的状态。”

有人指出,相片中的怪浪是怪风或其他自然现象所致,不能证明水怪存在。但这名摄影师强调,“当时他没有见到涟漪,湖面十分平静。”无论如何,尼斯湖水怪的争论仍会继续。

地质学家曾表示,在20世纪30年代存在大量尼斯湖水怪目击事件,而这恰好跟大峡谷断层系统地震活动的事件相一致。他说,“我认为这是真正发生过的事件的明确描述。断层处日益增加的地震活动,形成了现实中人们在水面上看到地震产生的效应。”

尼斯湖水怪的故事可以追溯到1933年时,得到大众普遍的关注。那年,一对夫妇声称在湖里看到了一个拥有庞大身躯和长脖子的生物,因而引起全国轰动。尽管后来已经证实当时的照片只是一场骗局,但从此寻找尼斯湖水怪的任务便一直持续着。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