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徐汇区区委书记孙继伟经常嫖娼

作者:喻信民 发表:2013-08-28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8日讯】中共上海市徐汇区区委书记孙继伟经常“忙”得不回家,尽管单位离家里不到30分钟的车程,一个星期能回一次家那还要看他方便不方便。

孙书记的老婆有时也找不见他,即使找见了,身边总有一些女同志在谈工作,老婆警告多少次了,孙书记总是振振有辞:“我忙啊,别大惊小怪的!忙着谈工作有什么不好?!”老婆再说,他就是一顿拳棒。

其实,孙书记“忙”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要去桑拿里“洗澡”,去KTV里“唱歌”。

不过,现在情况发生了点小变化。上月,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4名法官集体嫖娼被曝光后。

孙书记也有点怕了,因为自己还有升官的空间,为了这点小事而断送前程似乎有点不值。

孙书记很快发现了一个安全的新去处--就是开在他单位(徐汇区委,区政府位于漕溪北路336号)对面的漕溪北路577号2楼的“浪情会所”!

这个“浪情会所”地理位置对孙书记很有利。就开在他单位门口,步行过去只要1分钟,不需要开车就能到,还在2楼。平时进出会所的时候不会很惹人注意,很低调。

8月23日,孙书记被吓了一跳!

这天,他下班后,照例来到“浪情会所”找小姐“按摩”。孙夫人这天手气不好,打牌输了几万块,于是到区委门去找老公借钱翻本。碰巧正好看到自己老公贼头贼脑地走进“浪情会所”。这么想着就拿出手机给孙书记打电话:“在哪呢?”孙书记接上电话说:“忙呢,在单位。怎么啦?”“你回来把门开一下,我开不开。”“开你大的头,一个门都打不开。我忙着呢!”边说着就挂了电话。孙夫人接着拨电话,发现老公的电话已关机。这气啊,就不打一处出。于是冲进会所,要找自己老公理论!

会所里的保安不认识孙夫人,还以为来了个疯女人。于是就把她赶了出去,并将1楼的大门锁住,防止她再进来闹事。

孙夫人在楼下骂了半个多小时,下班的人出出进进,都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孙书记在楼上和小姐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

孙夫人见老公不肯出来,于是拿出手机拨打110,说:漕溪北路577号2楼的“浪情会所”里面有人正在吸毒,你们快点来啊!

约20分钟后,一辆110警车开到门口,看到围聚了这么多人,一名警察跳下车问:“谁报的警?怎么回事?”领孙夫人向前一步说:“是我,里面有人吸毒,在里面把门倒锁着。”警察一听问题严重,一面布置人员盯紧窗户,一面带几个人冲到门口,对着楼里面喊话道:“里面的人你听着,我们是警察,你们已经被包围了,命令你们打开门立即走出来,否则我们就要采取措施了。”

话音刚落,孙书记下来打开门说:“对不起同志,我是区委书记孙继伟,我在里面睡着了。”警察一看是本区的大领导,说:“首长,这个女人打110报警说里面有人吸毒。请指示!”孙书记立即说:“误会了,误会了,她是我爱人,夫妻吵架,闹点小矛盾,实在抱歉,改天我请大家。”警察一看的确误会了,就坐车走了。

孙夫人见门打开了,立即冲进去找为老公提供性服务的小姐理论,跑了四个“按摩室”都没有发现人,刚想骂老公,老公突然脱下自己的衣服,把老婆头一蒙,大喊:“快跑!”领导老婆只听得一双高跟鞋从卫生间里跑出来快速向楼下冲去的声音……

领导嫖娼老婆打110没有什么奇怪的,那是人家私事,别人也管不着,但那天区委,区政府上有四个事等这位领导拍板,有三个材料等这位领导签发,有两个上访者的四个具体事情需这位领导点头,可就是见不到这位领导的影子,问谁谁都不知道领导“忙”什么去了,一位副职把电话打去,这位领导不耐烦地说:“忙着啦,改天再说。”便挂了电话。

看来,领导的确太忙……

领导忙是肯定的,一个单位、一个地方象一个家庭一样,锣锣鼓鼓都要响起来,但是,一些领导,是否将“忙”全都用在了工作上?

比如说,过一阵子要换届了,领导想要得到一个更高的位置,他得四处游说,他得到领导他的领导那里去“跑”,这种事情,是忙。这种事又不能公开,只能以“跑”项目之类的事来搪塞,你说领导忙不忙?

比如说,领导近来遇上点麻烦事,这几天正请了几位“大师”,成天在那里卜算洪福、求仙问计哩。这样的事情,你说忙不忙?这样的去处,恐怕是一般人猜100次也猜不到的。

比如说,领导有要好的女人,或是“小蜜”,或是“二奶”,或是临时找了个“小姐”什么的,那就更忙的不可开交了,弄不好还会出现象本文上面提到的“领导嫖娼老婆打110”之类的事情。你说领导忙不忙?

比如说,领导近来心情不好,茶饭不思,夜不能寐,正找了几个小姐在按摩、在踩背,罢了还得洗桑那、唱卡拉OK,至于“老虎、杠子”打一圈、“八万二条”摸一圈还没有排上,你说领导忙不忙?

比如说,领导外出,带着老婆、孩子冬季去海南、夏季去吉林度假了,财务报帐的人只知道他是去跑项目了。你说领导这“项目”跑的忙不忙?

比如说,……

说的多了,多少对领导有点不恭。当然上面提到的仅仅是个别现象,不能以个别来代表全部,大部分领导还是好样的,是人民群众的公仆,是真心实意为人民谋福利的,是真心实意的在“忙”。我只是想说,领导的“忙”,还是要真正用在工作上,群众也不要认为太“忙”的领导,就以为那是一个好领导,有的领导,其实是在“忙”自己的“小九九”,他是在龌龊这个“忙”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