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大亨”万梓良曾被前女友当众喊爸

发表:2013-09-01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1日讯】万梓良出生于香港胡姓家庭,胡姓一家九口因生活困难,把他送给万姓夫妇领养,因而改为万姓,万梓良与现父母并无血缘关系。

万梓良演艺生涯的黄金时代,是在1980年代加入无线电视之后。他于1986年凭主演的《流氓大亨》一剧声名大噪。万梓良在演艺界地位极高,他还一手提拔周星驰进军电影界。

万梓良结过两次婚,对象分别是恬妞和郭明黎,此外,他还曾与邓萃雯有过一段恋情。近日,万梓良被拍到揽两艳女夜店玩乐,令人唏嘘。

与邓萃雯:当众喊他“爸爸”显尴尬

邓萃雯中学毕业后,才刚满18岁就参加了电视台的训练班,凭藉青春亮丽的外形获得力捧,甫出道便是第一女主角,轻易得来的名气令雯女感到飘飘然。

此时,同剧的男主角是当时颇有名气的演员万梓良。五岁时父母离异的雯女十分依恋对她相当宠溺的万梓良,两人很快陷入热恋。

万梓良在电视圈十分吃得开,有江湖地位,大家都让着雯女三分。男友的纵容令雯女有恃无恐,稍不如意便发脾气。当时,大家在背后都叫她“邓例迟”,因为她最爱迟到,出现时也只是抛下一句毫无诚意的“不好意思啊”就了事。

万梓良与他宠坏了的小女友很快便出现鸿沟———男的是而立之年的大男人,女的是不足二十的刁蛮公主,对那个处处管束她的男人,雯女渐觉难忍,两人因而不断争执。雯女甚至当众唤万梓良“老爸”,令他颜面无光,这时恬妞出现,两人最后不欢而散。

与恬妞:影帝影后结合终收场

恬妞,香港著名演员。原名朱凯莉,祖籍苏州,生于台湾。她于1970年代开始活跃于电影界,恬妞于1984年拍摄《丑小鸭》后,与第一任丈夫叶聪豪结婚,并育有一女,但她嫁到印尼后才知男方已有妻室,结果离婚收场。

万梓良当年和甜妞以“金童玉女”的身份结婚,影帝与影后的结合无疑是引人关注的焦点,而婚礼更由邵逸夫主持。据恬妞所言,当时因请的人太多,故选择在摄影棚摆酒,婚礼过程无线电视作现场直播,在香港引起轰动。当时的伴郎竟然就是现在大名鼎鼎的“星爷”周星驰。

婚礼上,万梓良一句“三个人一条命”(他和甜妞以及两人的女儿)的誓言使他们的婚姻被祝福,成为演艺圈的典范,但是这段婚姻维持了4年便宣告结束。

后来,万梓良回忆那段经历,称:那个时候都太年轻,有些地方我是对不起她的。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郭明黎:空姐粉丝变妻子

万梓良现任妻子是郭明黎。郭明黎曾在新婚时大方地曝光两人的情史:尽管是万梓良的影迷,但是万哥还是追了她6年。

据介绍,郭明黎原是南方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12岁时看了一部万梓良演的《流氓大亨》,自此便成为万梓良的影迷。

1996年,她和一帮空姐在新加坡闲逛,正好碰到在新加坡拍电视剧的万梓良,首次看到自己的偶像,矜持的郭小姐也按捺不住兴奋。在朋友的介绍下,她和一帮姐妹欣然接受了万梓良同去唱卡拉OK的邀请,本是不经意的一次接触,但两人就此碰出火花。

尽管当年万梓良和甜妞才离婚不久,却对美丽的郭明黎表达了他的爱意。只是此后两人各在一方,接触的时间并不多,所以直到1999年的春节,万梓良专程跑到昆明等待值完班的郭明黎,才最终赢得了美女的芳心。

2002年,万梓良与郭明黎举办了婚礼,从此也将工作重心转往内地。
 

来源:搜狐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