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每天开始上班该做的16件事(组图)

发表:2013-09-01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仲陵编译报道) 据《福布斯》8月23日报道,在工作日,前几小时可以对您接下来一天的生产力有显著影响。在职场专家Lynn Taylor、David Shindler、Michael Kerr、Anita Attridge、Alexandra Levit和Michael“Dr. Woody”Woodward的帮助下编制的这份清单:每天早上上班时应该做的16件事,这将有助于您的事业成功。

1. 准时到达

这对大多数人可能是显而易见的,但有些人不明白,迟到不仅留下不好的印象,也甩掉你一整天。全国的职场专家Lynn Taylor说:“准时到达或提早一点到,能有助你一天的精神状态,并有利于提升成就感。”

2. 深呼吸和冥想

国际商业演讲者、作家和“幽默工作”的总裁Michael Kerr说:“做些什么,来让注意力集中在当下--此时此地。” 他说许多人匆匆地投入上班,是因为他们没在家中留下足够的时间来处理“家务”,“然后他们要经历紧张的通勤,然后陷入疯狂。”他补充说:放慢脚步、暂停片刻,并建立一个让自己注意力集中的习惯,这能够创造奇迹。

博士、组织心理学家Michael “Dr. Woody” Woodward说,给自己几分钟来打坐“冥想”,让自己安定下来。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定下一天的基调。通常,我们有一长串积压待办的电子邮件在尖叫着等待关注。目前的挑战是,在投入一天的工作前,给自己花一点时间。”他说当谈到平静你的心绪,打坐有着巨大的力量。“让你的一天有个良好的开端,真的就是要设定自己的基调,而打坐是一种很好的开始方式。”

3. 吃适当的早餐

Kerr说:“早餐真的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不仅能帮助我们拥有更强健的体魄,还解决您日常工作所需的脑力能量。”

4. 以一张白纸的心态开始每一天

“就业中心”创始人和“学习飞跃”的作者Christian Schindler说,尽量把每一天都当作新的一天。他说:“将昨天的垃圾都留在身后,深入了解当天一开始发生了什么事,组织好,准备好,旗开得胜。”

5. 避免情绪化

你会想注意自己的情绪及它对其他人的影响。Schindler说:“在一天当中,情商始终可以产生最大的影响。”所以,如果你不是一个“早起的人”,当你到达办公室时尝试忍耐并有一个积极的态度。喝第二或第三杯咖啡,如果那是必须的。

6. 安排好一天

Kerr说,工作日中的头一个小时是来安排一天工作优先级的最佳时间,把重点放在你绝对需要完成的事情上。“太多的人在早上第一件事分心到不重要的活动中,如全身心投入他们电邮的泥沼时,而他们可能有一大堆更重要的问题需要处理。”

做一张待办的事情列表,或更新你前一天做的那张,并尽量坚持下去。Taylor补充说,然而如果你的老板有一个迫切的需要,那么应该在合理的范围内重新安排你的优先次序。

7. 人在心在

即使你不是一个早起的人,但到达办公室时你需要保持清醒。特别是如果你处于领导地位,身心都在场及去和同事们沟通,这都很关键。

Kerr说:“我从员工那听到办公室里最不能忍受的一件事是他们的顶头上司在早上如何跟他们擦身而过却几乎没有一点微笑。花时间来连系您的团队成员是不可或缺的,眼神的接触、微笑、问他们昨夜睡得如何,并看看他们是否需要什么帮助,这些看似很小的事情,能帮助身为领导的你摸清团队的心态,并帮忙确定全体员工的基调。”

8. 与同事商谈

Kerr说:“对许多人来说,与团队一次5到10分钟的短会也是开始新的一天的有效方法。”他说,会议时间很短,没有椅子,让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当天的首要目标,并分享团队其他人绝对需要知道的关键信息。“短会有助于人们关注,更重要的是把每个人与团队连接起来。借着公开分享你当天的目标,实现的机率会大幅上升。”

9. 整理好你的工作区

“盲点:成功路上不能相信的10个商业神话”的作者Alexandra Levit说,清理办公桌和创造一个整洁的工作区为当天剩下的时间定了基调,也会帮助避免困惑。

10. 提醒自己在工作中的核心目的

Kerr说:“这可能听起来很老土,我会建议你每天早上花点时间提醒自己在工作中你的核心目的。”这是最有力的激励因素之一,每天只花一点点时间,重新连接到你工作中真正最重要的,以及你最终努力要实现的,及为谁而努力,可以帮助你感到更有动力,更专注于工作的优先领域。

11. 不要被你的收件匣分心

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很难,但专家们不赞同你在早晨的第一件事是去检查您的e-mail。如果你这样做,只能读取并响应迫切的消息。Taylor说:“依优先级扫描您的收件匣,并非所有的电邮都是同等重要的。磨练自己的能力快速分清,处理必须迫切回答的电邮。”

12. 听你的语音信箱

Levit说,大多数人埋首在计算机上而忽略自己的手机。“因为人们更依赖于个人手机和电子邮件,令办公室的语音信箱变得过时。但有些人真会留下语音信息,如果忽略了,你可能会错过一些重要的东西。”

13. 打重要的电话和发送紧急的电邮

如果你知道自己需要与某人在那一天取得联系,在早晨的第一件事是拨打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如果等到中午,这会让你在离开办公室之前更不会听到回音。Taylor说:“没有比试图完成某事却没联系或没得到别人响应更令人沮丧的。如果你有准备好您的问题,并在早上高峰时段快速书写电子邮件,当天结束前你应该有你所需要的。”

14. 利用清醒的头脑

Kerr说:“很多人都觉得他们的大脑在早上效率最好,且那天早上是他们最有创造力和生产力的时候。考虑您是否善用自己的脑力和计划在早晨的‘高脑力'活动。”

15. 偶尔有点小变化

有些人喜欢秩序和习惯,但其他人喜欢多样化和改变。Shindler说:“对于他们来说,我的建议是偶尔重新安排,如坐在不同的地方(如果你有选择)所以你会得到一个不同的远景;第一件事是去露面,在其它场所让人看见,无论是从社会的角度来看或作为接电话的一种替代方式。小东西可以激活你,而且能够积极影响你和办公室的动态。”

16. 计划上午有个中间休息

Attridge说:“用这个时间来恢复一下,可以保持动力走下去。”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