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女子从古巴游回美国 177公里历时53小时(图)

发表:2013-09-04 1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尼亚德在53小时里没有离开过水,只是偶尔停下来补充营养。


尼亚德靠近岸边后,围观的人群蜂拥进齐腰的海水里,围着她欢呼。(以上图片来源: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9月04日讯】美国耐力游泳运动员、64岁的戴安娜·尼亚德历时53小时成功地从古巴的哈瓦那游到了美国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创下无防鲨网及脚蹼游泳世界最远距离纪录。

尼亚德8月31日清晨从古巴哈瓦那下水,开始挑战长达177公里的泳程,美国东部时间9月2日下午2点前,她游上了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基韦斯特海滩。她看起来有些恍惚,嘴唇肿胀,脸上尽是被晒伤的印痕。据其主治医生介绍,她的身体并无大碍,预计很快就能完全康复过来。

尼亚德上岸后说:“我有三条心得:一,我们应该永不放弃;二,追逐梦想的路上,年龄不会成为障碍;三、尽管游泳看上去是一个人的运动,但其实背后有一个团队的支撑。”

尼亚德的老朋友乔斯·米格尔·迪亚斯·埃斯克里奇帮她组织了这次挑战之旅。他说:“这是历史性的、不可思议的。我一直认为她能做到,因为她有强大的内部能量、精神、体力和钢铁般的意志力。”

这是尼亚德的第五次尝试,她在1978年(28岁时)进行了首次尝试,并在2011年和2012年发起了三次挑战,但均因水流、风暴和毒水母放弃。1997年,来自澳大利亚的马罗尼也曾完成了从古巴游到佛罗里达州的壮举,但在不借助防鲨网的情况下,尼亚德是第一个。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