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至上? 华男大胆鸠占鹊巢(图)

发表:2013-09-07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姓华人(Victor Cheng)因潜入他被银行法拍的河滨县坦密库拉市房子,变造产权,更换门锁并大喇喇入住,而遭检方提起公诉。 (网路照片)

【看中国2013年09月07日讯】河滨县坦密库拉(Temecula)一户人家8月外出度假时,房屋竟遭前屋主潜入屋内,不但换了门锁,还将屋内的物品堆到车库,在屋内住下。

检察官3日在河滨县法庭上表示,48岁郑姓男子(Victor Cheng)的房屋于2010年遭法拍,他和妻子被迫搬家。 但今年8月现任屋主外出度假时,郑姓男子持假产权证明向河滨县产权登记处登记产权。

检察官称,郑姓男子引用“公民至上论”(sovereign citizen),自认不受法律约束,因此他仍有这栋房屋的所有权。

陪审团考虑半小时后判决郑姓男子窃盗和伪造文件重罪,以及侵入他人产业和违反法院命令罪。他的刑期将于13日宣判,可能被判处三年徒刑。

现任屋主已在这栋位于Redhawk社区内的房屋住了一年多。今年8月回埃及度假时,他们发觉有人更换他们的水电帐户所有人姓名。

检察官说,屋主的亲戚和警察上门查看时,郑姓男子出示一份假造产权证明。当屋主的亲戚检视产权证明时,郑姓男子大模大样地坐在屋主的沙发上,双腿翘在茶几上。

由于郑姓男子已向县政府登记产权,警方花了许多时间才厘清真相,将他逮捕。

对于屋主一家人无异经历一场恶梦。郑男被捕后屋主向法院申请禁制令,限制他接近住家。

联调局称,“公民至上论”者不承认联邦、州或地方政府法令。他们拒付税金,以无理的诉讼和申请假扣押令扰乱法院和政府体系。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