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开城上班“半信半疑”索贿!

发表:2013-09-11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1日讯】消息人士说,南北为重启开城工业园区进行磋商的情况下,朝方工人重启工业园区的期待值越来越大。跟居住在开城地区的工人不同,回到故乡的工人们对重启开城工业园区还是“半信半疑”。

10日,平壤消息人士跟DailyNK通话时表示:“当局通知以前在开城工业园区工作过的工人说,做好重新工作的准备。”“虽然南北就开城工业园区问题进行磋商,但是干部们认为会马上重启。”

“工业园区中断后被赶回故乡的地方工人们听说要重启工业园区,都说‘又能不愁吃喝了’。”“当局无法进行定期粮食供应的情况下,工人们期待工业园区的工资和巧克力派等小吃。”

可是消息人士还说:“一些工人说,‘这样以后是不是又要中断呢?’‘很难相信忽左忽右的当局’。”“有的人真的重启了才能相信。”

随着开城工业园区扩大人力需求增多,朝鲜当局除了开城地区以外从平壤和其他地方也选拔了工人。在这个过程中开城工业园区稳定的工资和优越的待遇等消息传开,希望到工业园区当工人的人剧增。据原标题:悉,有关干部通知重启工业园区消息的时候,还明目张胆地索要礼物。

消息人士说:“当局通知重新上班的消息说,‘重新找你们应该知道感谢’,明目张胆地要礼物。”“工人们进工业园区的时候已经从亲戚那里借钱上了贡,这次都不满地说‘哪什么钱投资啊’。”

“当局知道很难培养新的‘技工’所以不得已重新找回赶走了的工人们。”“可是工人们说,如果召他们回去会回去,但是不会为此向干部们进行贿赂。”

据悉,朝鲜当局向重新回到工业园区的工人们进行“注意事项”内部教育。消息人士说,教育他们说因为南朝鲜关闭了工业园区,在元首的慈悲下重新启动工业园区。

原标题:“朝鲜通知开城工业园区工人‘上班’”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