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十年情路 老照片大回顾(组图)

发表:2013-09-18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8日讯】


王菲李亚鹏十年情路 老照片大回顾


2003年初,有曝料称李亚鹏追求王菲,8月,李亚鹏在上海为王菲庆生。
李亚鹏在曾在采访中自曝:“她生日前我去买礼物,我俩关系当时还没公开,就特地包了私人飞机去上海看她”。


2004年12月9日李亚鹏以王菲男友身份,公开亮相姐妹淘刘嘉玲生日派对。
从此以后,刘嘉玲每每谈及李亚鹏都是赞赏有佳。


2004年末,王菲李亚鹏一起飞往巴黎旅游。
结束巴黎行后二回京,沉默面对媒体,李亚鹏如同平常一般伸手挡住镜头。


2005年,王菲从外地回京,李亚鹏贴心接机遭媒体围堵。


2005年7月,两人在天山拍摄了婚纱照,而这套婚纱照直到2011年年末才曝光。


2005年,王菲与李亚鹏泰国度蜜月,在北京机场以及泰国机场均被守候的媒体拍到。


2006年,王菲怀着二胎多次外出被媒体拍到,挺爱女儿的她还挺着大肚子带窦靖童出游。


2006年,有着身孕的王菲与李亚鹏一起外出吃饭,王菲大肚如箩。


2006年5月,王菲产下小女儿,取名李嫣。


2006年7月两人带着女儿去美国治疗。


有了“嫣然基金会”的诞生。


2006年12月,嫣然慈善晚宴第一次举行。


2006年12月,嫣然慈善第一次晚宴也是王菲诞下女儿后首度与李亚鹏一同公开亮相。


2007年12月,第二届嫣然慈善晚宴举行,李亚鹏当众人面热吻王菲。


2008年,王菲李亚鹏一家四口出发去不丹参加刘嘉玲梁朝伟婚礼。
因为媒体不断跟拍王菲和女儿,李亚鹏在机场动手,与记者闹得很不愉快。


2008年,王菲李亚鹏一起前往西藏,看望基金会资助儿童,二人牵手现身,力破婚变传闻。


2008年在刘嘉玲的梁朝伟婚礼上,窦靖童和妹妹李嫣担任花童。


2009年嫣然慈善晚宴,李亚鹏在台上热吻王菲,王菲开玩笑的猛擦嘴,夫妻俩打闹旁若无人。


2010年,王菲巡演,李亚鹏当起了摄影师。


2010年,正在香港为演唱会彩排的王菲急返北京,庆祝老公李亚鹏39岁生日。
王菲约了一班朋友赵薇等在京吃饭。


2011年,李亚鹏《将爱情进行到底》获得好票房,王菲在庆功聚会上,开心唱歌,与老公打情骂俏。


2011年5月,趁着演唱会空闲,王菲夫妇赶往栖霞寺烧香。
本想不声不响德烧了香离开,没想到被南京市民认出,二人对于拍照、合影的要求也没有拒绝。


2011年,嫣然基金5周年,王菲李亚鹏恩爱依旧,李亚鹏抱着5岁的李嫣亮相,小姑娘乖巧可爱。


2012年5月,嫣然慈善晚宴,王菲李亚鹏牵手现身。
大女儿窦靖童同时现身,窦靖童已经告别了假小子的模样,变得亭亭玉立。


2013年5月,嫣然慈善晚宴,李亚鹏还主动伸手,试图把妻子拉到背景板前,王菲却猛然甩开了李亚鹏的手,黑脸示人。
刘嘉玲急忙上前打圆场,拉着王菲与她合影,但王菲也丝毫不给面,两人还在背景板前上演起“拔河”游戏。


2013年5月27日是李嫣的7岁生日,他们为女儿举办了一场温馨低调的生日聚会。
好友刘嘉玲和丈夫梁朝伟,以及那英夫妇均到场为李嫣庆生。
李亚鹏发微博感叹女儿有得也有失,“但爸爸希望你有自己”。


2013年6月6日,李亚鹏携王菲赴洛杉矶为外公庆祝百岁生日。
李亚鹏微博感慨:“家族不在于显赫,在于血脉和凝聚力的显现”。
并透露全家四十多口人一起为外公贺寿。这是他们离婚前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2013年9月13日19时30分,王菲在微博中发文:“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
此条微博引发网友猜测两人已离婚。


随后李亚鹏在微博上发表一段文字,证实两人已离婚。


2013年9月13日两人于乌鲁木齐办理离婚协议图片亦已曝光



李亚鹏与王菲八年夫妻情尽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