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激怒冰岛民众 大规模游行抗议(组图)

发表:2013-09-24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4日讯】江泽民为阻止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对冰岛政府施加压力,在其访问期间不让海外法轮功学员进入冰岛。然而,江泽民不但没有得逞,而且引发当地居民大规模示威抗议。江泽民在一片抗议声中,星期六夜晚匆忙提前离开冰岛。





冰岛政府的非常措施获得了截然相反的效果。2002年6月11日,在冰岛媒体大篇幅报道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学员被拒入境的情况后,300多冰岛居民驱车赶到,身穿黄色衣服,举行抗议示威。傍晚,70余名法轮功学员获得入境。

在江泽民到达冰岛的当日,在当地最大报纸刊登巨幅广告,用中文标题向法轮功学员说“对不起”。

在江泽民访问期间,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出现大规模示威,谴责中国政府践踏人权,镇压法轮功。示威者也表示,冰岛政府的措施使冰岛人民蒙羞。

6月14日,又有大约三千人在雷克雅未克举行大规模抗议集会游行。示威群众手举法轮功横幅,用黑布条封口,以示对冰岛政府违背民意、错待法轮功的不满。

冰岛青年组织秘书长说:“冰岛人民是平和的人民。我们支持人权受到侵犯的人们,修炼法轮功的人们是平和的,他们的人权受到了侵犯。我们完全反对政府的做法。”

江泽民为了不想见到一群和平炼功的人,宁可牺牲人格、丧失国家的尊严。据报道,江5月份在德国访问时要求德国政府禁止人们穿黄色的衣服,因为那是法轮功学员在公开请愿时经常穿的颜色。早在1999年,江在新西兰亚太经合会议(APEC)上赠送诬蔑法轮功的小册子给美国总统克林顿。

声援法轮功学员的冰岛居民说,不是有人不喜欢黄衣服吗?我们都穿黄衣服,家家都挂法轮功条幅。冰岛著名的人权律师阿达尔斯坦森对美国之音说,他已经代表被阻止进入冰岛的人们向冰岛政府提出抗议。冰岛政府的反常措施也遭到各国政府的质疑。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