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火烧!北京现诡异“火烧云”(组图)

发表:2013-09-25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出现罕见诡异“火烧云”景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9月25日讯】9月22日、23日,北京连续出现罕见诡异“火烧云”景象,天空被染成了红色,犹如魔幻世界。

此前,7月至8月,大陆各地天气异常,暴雨之地洪涝成灾,高温之地如“烧烤”,许多城市曾大面积出现“火烧云”,天上出现“火龙”,犹如云着起了火,天空被映得一片通红。

诡异火烧云天象示警

当天空出现大片火烧云时,虽然艳丽夺目,但也许预示会有事发生,古人用一个字来解释:“凶”。

民间流传谚语称:“早烧不出门,晚烧行千里”。据百度百科资料,玛合默德•喀什噶里在《突厥语大词典》里收集的资料称:“傍晚出现火烧云,妻儿如亲人;清晨出现火烧云,家中起哭声。”

2009年8月21日,台湾华视新闻题为《异象预兆世纪水患?一夕山河变色》报导,火烧云预示台湾南投县世纪水灾。

报导说,莫拉克台风前夕,气象局玉山站一名助理,观察到玉山天空,像是一把大火正在燃烧,气氛诡谲,这就是罕见的火烧云。当时他感到毛骨悚然,直觉会有空前危机,隔天就下起五十年来最大的雨量,酿成世纪大水灾。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