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大图”摄影作品 欣赏大千世界的绚美多姿

发表:2013-10-01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1讯】“大图”(Big Picture)摄影展是英国《每日电讯报》举办的一个大型摄影比赛,每年都有大量优秀的摄影作品参与其中,而获奖的作品更是具有动人心魄的视觉震撼力。以下是《每日电讯报》采集的本周获奖作品。不妨跟随这些绚丽的图片,一起饱览神奇多姿的大自然!


芬兰穆奥尼奥的极光。肯特锡廷伯恩的Robert Canis拍摄。


英国登纳姆梅西城,一只受到惊吓的牡鹿。厄兰大曼彻斯特的Callan Hammond拍摄。


英国德文克罗伊德湾的“沙城”。英国贝德福德莱顿镇的Emily Mowbray拍摄。


英国泽西岛灯塔下的人影。英国赫特福德里克曼沃思的 Caroline Davis拍摄。


扎瓦达圣马丁教堂。英国曼彻斯特的 Leslaw Walas拍摄。


驶向挪威弗拉姆。英国伯克温莎的Deepal Ratnayaka拍摄。


斯里兰卡丹不拉石窟寺。英国什罗浦奥斯威斯的 Julian Bound拍摄。


黄昏时的苏格兰高地。英国剑桥沃尔顿的Carey Nicholson拍摄。



越南富国岛日落下的渔夫。英国柴郡切斯特的 Holly Mallinson拍摄。


穿梭于苏格兰埃蒂夫峡谷的溪流。苏格兰蒂利库特里的 Kevin Key拍摄。


骑自行车的人。英国威尔特梅尔克舍姆的Matt Paish摄于朝鲜平壤。


贝尔法斯特海滨夜景。北爱尔兰的 Noel Sofley拍摄。


束埔寨吴哥窟的粉色霞光。英国乌斯克波威克的 Rebecca Fox拍摄。


挪威克瓦尔岛绚烂的极光。英国雷丁的Robert McDonagh拍摄。


跳水嬉戏的孩子们。英国伦敦的Tristram Hall摄于印度恒河。


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峡谷上空的彩虹。英国大曼彻斯特蒂尔兹利的 Chris Williams拍摄。


英国伦敦圣保罗大教堂前的剪影。英国赫特福德哈特菲尔德的Zygimantas Kucas拍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