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少女空难中幸存的神奇故事(图)

发表:2013-10-02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少女空难中幸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0月02日讯】现年59岁的朱利安•科伊普克是德国慕尼黑市动物学中心的一名图书管理员,她也是1971年一起空难事故中的惟一幸存者。那起空难事件夺走了91人的性命,只有朱利安一人神奇的幸存了下来。

那场可怕的空难发生在1971年12月24日,当时17岁的朱利安和母亲玛丽娅在秘鲁首都利马市登上了秘鲁兰萨航空公司的508航班,搭机飞往亚马逊雨林中的普卡尔帕市。朱利安的父母都是德国著名的动物学家,他们在亚马逊热带雨林里管理着一所野生动植物研究中心。

兰萨航空公司当时已经名声很糟​​,因为该航空公司过去已经发生过两起空难事故。朱利安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说:“我们知道这家航空公司名声不好,但我们非常渴望能和父亲一起共度圣诞节,所以我们也顾不上那么多了。我在心中祈祷一切都安然无恙。”当内心感到不安时,朱利安首先想到的就是神,向神祷告,心中有神这也许就是当时只有17岁的朱利安在空难中能够活下来的原因。

从3000米高空坠地

朱利安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回忆说,从利马市飞往普卡尔帕市的航程用不了一个小时,当客机载着9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升空后,最初的25分钟飞行十分正常。但是,当飞机爬升到6000米高空时,飞机进入了一个空中雷暴和严重气流骚扰的危险区域。朱利安说:“我们飞进了浓厚的乌云中,飞机开始摇晃起来,我母亲感到非常紧张。接着我们看到飞机右侧亮起一道闪电,飞机开始俯冲着往下坠落。我母亲说了一句:‘完蛋了!’我就看到圣诞节礼物在机舱中乱飞,听到乘客们不住发出恐怖的尖叫声。突然,我周围陷入了可怕的寂静,我感到飞机不见了。”

原来,朱利安搭乘的客机机翼油箱在空中遭到雷击,导致飞机右翼被撕裂,失去平衡的飞机在坠落过程中发生解体,朱利安连人带椅从至少3000米的高空中摔出飞机,坠向地面。朱利安回忆说:“我想我被抛出飞机的那一瞬间一定失去了知觉,当我恢复意识时,我感到自己在空气中飞行,接着我看到了下面的森林正在迅速逼近。”

朱利安在坠向地面的过程中再次失去了意识,她从至少3000米高的空中掉落到了亚马逊丛林的地面上。她醒后发现身体仍被系在一整排机舱座位上,她只受到了一点轻伤:锁骨骨折,右眼出现肿胀,此外她还出现了轻微脑震荡,手臂和腿上还有一些割裂的伤口。朱利安回忆说:“我直到第二天早晨9点钟才苏醒过来,我之所以知道时间,是因为我的手表没被摔坏,所以我一定昏迷了一个下午加上一整夜。当我醒来时,我的周围只有我和一排机舱座位,我非常恐惧,试图寻找母亲,但却没有找到。”

朱利安是这场空难事件中唯一大难不死的幸存者,508航班上的其他91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在这场罕见的空难事故中不幸遇难。


几十年后,朱利安回到飞机失事地点。 (网络图片)

丛林跋涉艰难求生

然而,由于亚马逊丛林环境复杂,救援飞机和搜救人员无法确定这架客机坠毁的具体地点,所以神奇幸存的朱利安被孤独地困在了这座原始丛林中。所幸的是,朱利安曾和父母在野生动植物研究中心生活过,父母教过她如何在热带雨林中求生的技巧。朱利安回忆说:“父亲说过,只要你找到一条小溪,沿着小溪行走,你就能找到一条小河,沿着小河行走,你就能到达一条更大的河流,在那儿你就可以找到人求救。”

按照父亲教的方法,朱利安在空难发生第二天果然找到了一条小溪,于是她开始沿着小溪向下游行走。道路相当坎坷,朱利安的惟一食物是她在飞机失事地点找到​​的一些糖果。此外,朱利安身上的伤口也感染了寄生虫。朱利安回忆说:“我的手臂上有一道伤口,几天后,我感到手臂中有东西在动,我看了一眼,发现一只苍蝇在我的伤口中下了卵,那儿长满了蛆,我很害怕失去自己的手臂。”朱利安获救后,医护人员从她手臂的伤口中找出至少50只蛆。

当朱利安沿着溪流行走时,她发现了更多的飞机残骸和一些遇难者尸体。朱利安回忆说:“我发现了一排机舱座位,上面仍然绑着3名去世的女性,她们都是头部先着地,她们落地时的冲击力一定非常勐烈,因为她们的上半身都被埋进地里60多厘米。”

这三名女乘客坠地时和朱利安一样绑在机舱座位上,但是她们坐的那排机舱座位没有起到飞机螺旋桨的缓冲作用,茂密的树林也没有减弱她们坠地的冲力,她们的上半身被直接撞入泥土里。可是朱利安与她们一样从3000米高空坠落到地面却依然坐在座椅上,不但没有死,而且只受了一点轻伤,这就是神迹,只有神的保护才能这么神奇。

朱利安趟着溪流跋涉前行,发现一条小河后又朝河的下游继续走,遇到水深的地方就顺着水流游泳或漂浮,以节省体力。这些溪流中还隐藏着可怕的鳄鱼、水虎鱼和蝠鲼,但幸运的是这些凶勐的动物都没有伤害她。朱利安回忆说:“有时,我能看到河岸上栖息着一条鳄鱼,当它看到我后,就开始游向我的方向,但我并不是很害怕,因为我知道鳄鱼不会轻易袭击人类。”

经过了10天9夜后,又累又饿的朱利安终于在河边看到了一艘小船和一间小屋,于是她就守在那儿等待救援。非常幸运的是,在第二天就有一组秘鲁伐木工人发现了她,并将她送往了附近的小镇。朱利安回忆说:“当我看到他们时,他们就像天使一样向我走来。”

“奇迹女孩”震惊世人

508航班“惟一生还者”朱利安成了一个传奇式的人物,她被人们称作是一个“奇迹女孩”,当她在医院中接受治疗时,她收到了世界各地成百上千的人寄给她的慰问信件。

如今距那场可怕的空难已经过去了几十年,朱利安说,每当她听到世界某地又发生一起致命的空难时,她都会为飞机上的乘客做祈祷,希望他们像自己一样能够得到神的庇护,幸运逃生。

来源:奧秘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