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国际学生最多的八所美国大学

作者:洛杉矶张大钦律师事务所 发表:2013-10-05 0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5日讯】F-1签证是发放给赴美进行学术学习的留学生用的。申请美国F1签证的前提条件是收到学校的I-20表格。申请人必须首先申请一所美国合法院校,取得录取通知书。当您被录取并核实了经济能力后,学校会为您签发一份I20表格。想要申请美F1签证必须出示该120表格。随着赴美学习热度持续增长,申请签证的学生数量超过以往。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八所持F-1签证学生最多的美国的大学。

1) 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F-1国际学生数量: 9,329名

南加州大学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南加州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科研教学水平一流、有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世界著名私立大学,拥有庞大的校友网络“特洛伊家族”,当中不乏政治、商业和专业领域的知名人士。南加大是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被卡内基教育基金会归为特高研究型大学,被佛罗里达大学调查中心列为全美第十二名顶尖研究型大学,学校多次被各类权威排行榜列入世界前五十。南加大距离美国电影中心的好莱坞十分近,拥有全球最顶尖的电影艺术学院。

学校网站:http://www.usc.edu/

2) 纽约市立大学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F-1国际学生数量: 8,940名

纽约市立大学是纽约市的公立大学系统的总称。它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包含有:11个四年制学院 Senior College(如纽约市立学院,皇后学院,巴鲁克学院,亨特学院等)、6个两年制社区学院 Community College、以及生医教育学院、法学院、新闻学院和研究生中心。纽约市立大学是美国第三大的大学系统,超过五十四万名大学生及研究生在纽约市立大学在纽约市五个区的各所分校就读。纽约市立大学历来培育出不少杰出人才,至2012年止计有14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首位菲尔兹奖得主也出自纽约市立大学的创始学院——纽约市立学院。纽约市立大学著名的校友包括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英特尔公司CEO安迪•葛洛夫,美国电脑业先驱王安等。

学校网站:http://www.cuny.edu

3) 普度大学Purdue University

F-1国际学生数量: 8,863名

普度大学是拥有六个校区的州立大学系统,学生人数约四万人,主校区位于美国中西部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普度大学提供了超过210种的主修;最为人所知的是它的工学院;普度工学院提供了高竞争力的课程设计与具领先地位的系所,是全球顶尖的工程学校之一,在此发展出了数项创新,包含Wiki、世界上首台全电子电视、机器人的控制与远制技术等。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行中,普度工学院在2013年排行上为第9名,研究所为第10名; 总体上,普度大学在美国公立学校中排第18名,所有大学中为62名。

学校网站:www.purdue.edu

4) 伊利诺伊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 8,320

F-1国际学生数量:8,320名

伊利诺伊大学是全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能提供150多个领域的4000多门课程;每年授予 15000个学位。其图书馆初创时仅有644本书,如今拥有1700多万册图书资料,成为美国第三大大学图书馆,仅次于哈佛和耶鲁。 伊利诺伊大学包括厄巴纳-香槟分校,芝加哥分校和 春田分校三个校区,香槟分校在本科生教育和研究生教育方面都领先于芝加哥和春田分校。同时香槟和芝加哥两个校区各自科研实力也均在全美TOP50之列,均为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

学校网站:www.uillinois.edu

5)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8,015

F-1国际学生数量: 8,015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属于私立的常春藤盟校,由三个本科生院和十三个研究生院构成。哥伦比亚大学的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8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是该校的毕业生。此外,学校的医学、法学、商学和新闻学院都名列前茅,其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 哥伦比亚大学是纽约州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同样也是美国第五古老的大学。时至今日,哥伦比亚大学全球海外中心遍布世界各地,诸如安曼、北京、伊斯坦布尔、巴黎、孟买、里约热内卢、圣地亚哥和内罗毕

学校网站:www.columbia.edu

6)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建立于1740年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自称为全美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许多教育创新的发源地:北美洲第一个医学院(1765年),第一个大学商学院(沃顿商学院,1881年),以及第一个学生会组织(1896年)都诞生于宾大。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是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校之一,位于美国第六大城市费城。它由美国著名科学家和政治家、独立宣言起草之一,避雷针、富兰克林炉及远近两用眼镜等的发明者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办于1740年。由于其对美国的巨大贡献,学校的创始人本杰明•富兰克林的头像被印刷在100美元的钞票上。

学校网站:www.upenn.edu

7) 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

迈阿密大学是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私立高等学府,也是美国东南地区提供最广泛科研与教学的大学之一,迈阿密大学目前共拥有本科及研究生共15000余人,包括1500名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的学生。学校拥有2200名全职教学人员,学生与教职的比例为13:1,在全美名列前茅。迈阿密大学现任校长为美国前卫生部长莎拉拉(Donna Shalala)教授。迈阿密大学共有12个学院,共提供114个本科学位课程,108个硕士学位课程,53个博士课程,其研究的领域包括海洋科学,工程,教育和心理学等。迈阿密大学被认为是美国本土学生最想就读的高等学府之一,也被誉为全美校园环境最优美的大学之一 。
学校网站:https://www.miami.edu

8)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

布朗大学是世界闻名的美国“常青藤联盟”中的一员,1764年刚创建之初叫罗得岛学院,而是叫罗得岛学院。那时, 它的校址建在罗得岛的沃伦市,并在1765年正式招收第一批男生入学。1770年,罗得岛学院搬迁到罗得岛州府-─普罗维登斯市(Providence)。由于罗得岛学院地处一座小山,所以,那里的地方又被称作"学院山",并沿袭到今。1804年,一个名叫尼古拉斯•布朗(Nicholas Brown)的人捐给罗得岛学院5000美元,以便在该学院设立一个教授席位。同年,为了纪念尼古拉斯•布朗对学院的慷慨捐赠,罗得岛学院正式改名为布朗大学。 其入学竞争极为激烈,本科生入学率为9.5%。布朗大学的学术强项有历史、地质、宗教、比较文学、古典文学、现代语言及英文写作,科学科目里比较热的领域包括工程和医学预科。布朗大学的著名校友有肯尼迪总统的儿子小约翰•肯尼迪,卡特总统的女儿艾美•卡特,美剧《英雄》中的男主角之一Masi Oka。

学校网站:www.brown.edu

本文资料数据来源于美国国土安全部移民和海关加强局下属的学生和访问学者项目(The 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 Program,简称为SEVP)公布的截止到2013年6月30日的在美外籍留学生最新统计报告。

据这份统计报告显示,截止到2013年6月30日,SEVP已经批准了9,522个学校项目。在校留学生有 894,826人,有1,890,942名留学生已经完成了学业。SEVP 批准的学校中的36%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外籍留学生中的72% 在攻读本科、硕士或博士学位。其中读本科的有292,660人,读硕士项目的有 227,502人,读博士项目的有123,951人。其它还有学习语言的(93,678人), 准学位项目的 (70,877人),其它项目的(37,074人)。此外,有 35,675人在中等教育项目学习,有5,724人在飞行训练项目学习,有4,951人在初等教育项目学习,有2,550人在职业学校学习,有177人在高中学习。

来源:消息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