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游黄山登顶照片曝光 释放惊人信号(组图)

胡锦涛当年心思大暴露 政协理发师面前吐秘密

发表:2013-10-05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中旬,前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高调现身安徽黄山,众多微博、港媒、陆媒争相报导。9月22日薄案宣判前后,胡锦涛和温家宝的粉丝微博曝光一组胡锦涛游黄山登顶的照片,配图文字称“我到山顶了,再也没有人挡住我看风景了!”释放惊人信息。(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0月05日讯】9月中旬,前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高调现身安徽黄山,众多微博、港媒、陆媒争相报导。9月22日薄案宣判前后,胡锦涛和温家宝的粉丝微博曝光一组胡锦涛游黄山登顶的照片,配图文字称“我到山顶了,再也没有人挡住我看风景了!”释放惊人信息。

胡、温在卸任前发力拿下薄熙来。薄熙来庭审翻供闹剧结束后,薄案宣判之前,胡锦涛高调在安徽黄山以官方规格露面,被指释放信号意味强烈。而薄熙来的背后大佬、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则“隐身”逾5个月。薄案是江胡斗的延续,胡锦涛高调露面后,薄案宣判无期徒刑,被外界认为是严判。

粉丝微博曝光胡锦涛游黄山登顶照片

号称是胡锦涛和温家宝的粉丝微博“花心社官博”发布消息称,9月12-18日,胡锦涛携夫人回到安徽老家展开了七天的回乡之旅。七天里,他依次去了屯溪老街、绩溪龙川、黟县宏村、徽州文化博物馆、黄山等地。

9月16日,胡锦涛回乡的第五天,登上了黄山。众多网民发帖上传照片。“花心社官博”在9月17日发布了一组配以文字的胡锦涛游黄山登顶的照片。照片上寓情于景的配以文字:“我爬上又爬下”、“我爬下又爬上”、“我爬不动了……,歇会,我接着爬!”“我到山顶了,再也没有人挡住我看风景了!”

号称是胡锦涛和温家宝的粉丝微博“花心社官博”在9月17日发布了一组配以文字的胡锦涛游黄山登顶的照片。(网络图片)

9月22日,薄案宣判当天,“花心社官博”再次发布这组图片。

9月21日,“花心社官博”还分别发布了一组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和前中共总理温家宝的“开心照”,并声称“有人要求单发的”。9月22日,薄熙来被严判无期徒刑后,有网民跟帖留言称,“22日济南宣判,21日发开心照”。

胡高调游黄山 三大不寻常现象释信号

9月中旬,中共当局面临薄案宣判之际中共高层公开分裂,周永康大事不妙,矛头直指幕后江泽民时,江泽民的死对头胡锦涛继网传在上海高调亮相后,再次在安徽黄山亮相,伴有三大不寻常高调现象,释信号意味强烈,引外界关注。

9月12日、13日胡锦涛分别在安徽绩溪、屯溪两地高调露面后,香港明报、文汇网、大公网以及大陆21CN、第一资讯等网站曾在第一时间纷纷报导胡锦涛12日现身安徽黄山。9月13日,大陆网易、新浪、搜狐、腾讯等大陆门户网站和网络媒体,也都刊登了胡锦涛游黄山的消息和图片。5天之后,9月18日,大陆、香港众多媒体,罕见再次掀起对胡锦涛13日携夫人祭祖之行报导的热潮,披露更多现场照片。

同时,12日陪同胡锦涛安徽黄山之行的包括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世炬等。在中共官场上,胡行事一向低调,又已退位,此番似官方规格出访,尤引外界关注。

再者,习近平粉丝微博“学习粉丝团”9月12日当天第一时间发布消息称,“胡先生回安徽了”并附上胡锦涛访问的三张照片,引起网民的关注。“学习粉丝团”是去年11月21日开博,该帐号发出的微博绝大多数与习近平相关。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当时分析表示,在薄熙来案庭审破局,即将宣判前,作为江泽民死对头的胡锦涛高调露面,是为习近平压阵,以此来压制江泽民,显示出中共高层搏击激烈、冲突升级,也预示着中共一场大的政治风暴即将来临,这就是胡锦涛再次露面释放的政治信号。

胡锦涛不时“微笑”露面 江泽民“隐身”逾5个月

胡锦涛自去年底18大换届“裸退”后,一直保持低调,但最近露面频繁。除了最近的高调游黄山被各大陆媒报导以外,此前后还多次“微笑”露面。而其宿敌江泽民的行踪也引起关注,好色的江自从今年4月去扬州船上看美女后,就不见踪影了。

大陆媒体报导,9月1日上午,原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刘复之的遗体在北京八宝山火化。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胡锦涛等前往送别。此次中共现任7常委悉数出席,胡锦涛紧随其后,到处出风头的江泽民再次“消失”。

此前,8月2日,“花心社官博”爆料说,胡锦涛“7月底在上海”游览,并附上两幅照片,照片中胡锦涛身穿休闲服,戴着墨镜,与民众握手,一改过去为官时的紧绷面容,人显得很轻松。

7月22日,中共外交部通过网站发布题为《江泽民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的消息,但是“只见其声不见其人”。其中江泽民赞扬习近平成为外界笑话,网络上有民众嘲讽表示,这算是溜须求饶么?!

10年“江胡斗”延续 渐分高下

自2002年胡锦涛上台以来,胡、江展开了10年生死搏击。海外媒体早有披露,胡锦涛自登台以来,至少遭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其中两次差点命丧黄海,而背后的主使正是江泽民,其心腹周永康是帮凶。

几次暗杀事件令胡锦涛愤怒不已,而后连出几个大动作从江泽民手中夺取军权,并清洗江家帮。陈良宇、薄熙来等江系等接连落马。

中共十八大,胡锦涛的裸退,是他在大权在握时“以退为进”的策略,彻底逼老人干政的江泽民出局,废掉中共老人干政的潜规则,意图完全把大权交给习近平。

如今江泽民已经五个多月没有露面,江派阵营的“接班人”薄熙来被宣判无期徒刑,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围剿,周的亲信纷纷落马,甚至传出周已经被内部控制的消息。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表示中共元老公开露面,往往都是在中共政治博弈的关键时刻,力挺己方的举动。江泽民多次在己方局势不妙时,公开露面来给己方阵营打气。但是,自从今年4月江泽民现身扬州游船看美女的照片出现网络之后,江泽民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按照江泽民的脾气和习惯,在江派阵营大难临头的时候,是没有理由不出来露露老脸的,如今不见踪影,可能有两个原因。一是体力不支,无法公开行动;二是在中共内部博弈的关键时刻,习近平不希望江泽民出场搅局,江受到某种程度的控制和限制,想露面而不可得。


胡锦涛当年心思大暴露 政协理发师面前吐秘密

最近,港媒报导了胡锦涛当年成为中共“皇储”的一段内幕。20多年前,因病不适应高原气候从西藏书记任上回到北京的胡锦涛,阴差阳错被选为中共的“皇储”,据称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

本来忧心仲仲等着被打发到某一个边缘省份继续封疆大吏生涯的胡,却因八九“六四”后中国政局的变化,无意中踏进了中共政权的核心,当了两届十年中共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此后,胡和江泽民也因此展开了一场持续十年之久的“江胡斗”,直至去年十八大 ,胡才彻底结束了江常年的“干政乱纪”。

胡锦涛没想到从“被打发”到变身中共“皇储”

香港《新维月刊》10月号报导称,21年前,时任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的胡锦涛不适应高原生活,回到北京疗养并等待中央重新分派工作。1992年5月的一天,胡锦涛和往常一样,按预约时间来到位于北京西城区的政协礼堂理发室理发,在那裹,他向一位原在贵州省委办公厅的老部下表露了他的心境,胡当时的出境与心思暴露无疑。

这位胡锦涛的老部下描述说, “胡锦涛躺在理发椅上,看到我显得很高兴”,当这位老部下问到胡下一步有什么打算时,胡回答说:“也不知道他们要怎么打发我。”

接着他问胡锦涛有没有关于其新职务的小道消息,胡锦涛表示有听说要让他去四川(当书记), “我马上告诉他,你可不要去,不要一辈子在山沟裹转,转来转去,都转不出来了,最早你在贵州,后来又去了西藏,都在大西南转,胡听了以后说‘我想也是’,接着胡告诉我,还有听说要让他去江苏,我马上说,江苏是个好地方,可以考虑,胡说他也是这样想的。”

事实上,直到这个时候,胡锦涛还不知道他未来的去向,更不可能知道他会在5个月之后,突然进入中共高层核心,成为中央政治局常委。胡锦涛是在1992 年10 月中共14 大,以不到50岁的年龄,成了中共最年轻的政治局常委,被邓小平钦定为中共未来接班人,确立了他的接班顺位。

邓小平南巡讲话警告江泽民 确立胡接班顺位

事实上,邓小平将胡锦涛升任政治局常委的举动,与1989 年“64 事件”之后的中国政局有关。当时,在全世界对北京当局实施制裁的形势下,邓小平为了化解当前的危机,推出“改革开放”政策。

邓小平1992年1月进行了第二次南巡,并发表了“著名”的南巡讲话。邓小平的那次讲话最重要的一点,是对江泽民提出了警告,差一点将江换下台。邓意有所指地表示:谁反对改革开放谁就垮台,反对的人让他睡觉好了。而胡锦涛据称就是邓小平当时准备好的备胎之一,他为此确立了胡锦涛的接班人顺位,只是后来在薄一波的劝说下,才放弃了更换总书记的念头。

邓小平买“双重保险”限制江泽民

“六四”事件后,邓小平无奈下接受了江泽民接替赵紫阳。但邓对江一直不放心,一眼便看出江的机会主义本质。为防范江日后独揽大权,邓小平虽然在89年11月卸任了军委主席,在中共十四大上买了个“双重保险”:一是隔代指定胡锦涛为第四代接班人,废掉了江的立储权;二是将超龄军头刘华清推上常委的位置,配合同为军委副主席的张震,一路“持枪”监军,直到胡锦涛顺利上台。也因此,从那时起,胡锦涛成了江泽民的眼中钉,江、胡结上梁子。

江泽民自从2002年交出总书记职位之后,就不肯退出中共权力核心。在过去的十年中,胡锦涛与江泽民的权力之争被称为“江胡斗”,这种“江胡斗”延伸至今变成了“江习斗”。

江“十六大”逼胡表态 延任两年军委主席

早前媒体已广泛报导,2002年的前半年,江泽民已经在为“十六大”可能下台而担心。到了“十六大”,胡锦涛将正式出任中共总书记,同时将接替江的军委主席大权。

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被江泽民许愿当下届国防部长的张万年突然站起来用非常强硬的态度发难,提出了由20名主席团成员(全部为军人)联署的“特别动议”,要求江泽民留任新届中央军委主席,并当场逼迫胡锦涛表态。

自江泽民延任两年后,其全部精力放在培植军中实力上。江还霸道地在军委“八一大楼”里常设“江泽民办公室”,不仅保持庞大编制,而且一天24小时全天候运 作。军委任何的决策,从军事驻防调动到人事任免,都必须在“江办”汇报及备案。相比之下,同一幢楼内的胡锦涛“军委主席办公室”则异常冷清。

“十八大”胡以“全退”终结江干政

江泽民常年“干政乱纪”引发中共内部诸多不满。隐忍10年的胡锦涛,终于在去年“十八大”时以“全退”的方式,彻底解决江泽民“老人干政”的问题。胡在做出“彻底引退”意向之时,还反覆强调了两点主张。其一,无论曾经是否位居要职,卸任后绝不干预政治;其二,包括军委主席在内,今后绝不允许出现任何延长引退时期的人事例外。

此两点,最终在中共内部会议上获得了共识。此后,江泽民在中央军委“八一大楼”里的办公室被关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