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不聊生与民不聊生的天壤之别

作者:方慧文 发表:2013-10-07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7日讯】新华网北京10月1日电美国联邦政府的2014财年已经从10月1日开始,由于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尚未解决新财年的政府预算分歧,联邦政府的非核心部门被迫重蹈17年前的关门覆辙毕竟只是政府非核心部门关门,军队、边防、公共安全等核心部门运作不会受冲击:邮局还开门,警察还执勤,老人还可以照常去领退休金。况且,美国社会的自治能力颇强,各种非政府组织也能量不小,即便政府暂时不能提供部分公共服务,整个社会运行、普通美国人的生活也不会遭受太大冲击。 

但政府部门关门也绝不是小事,约有100万联邦雇员将回家休假,在1995年底至1996年初的克林顿总统执政期间,两党因为预算谈判破裂,部分政府部门关门近一个月。按照美国宪法,政府财政预算需要得到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批准方能生效。预算案不通过,政府就拿不到办公经费,部分部门只能暂时关门。(解读:美国政府为什么会关门?要关多久?2013年10月01日来源:新华网)

有网友称:“你们就庆幸吧,政府瘫痪了这个国家一切如常,证明他们并没有把持美国大多数的权力和资源。”在美国,约有100万联邦雇员回家休假,他们有的在卖手机来维持生活。

纳税人的钱,政府部门不能随便使用!政府就拿不到办公经费,部分部门只能暂时关门。美国不可能有巨大的三公消费,回家休假的政府部门官员,要自己谋生路,这是官不聊生的美国!

有媒体报道,在美国,市长捡垃圾来卖;市长做夜班守门人······很正常。没有人觉得奇怪!这是官不聊生的美国!

奥巴马要干一千年,才能和我们部长刘志军的财富持平;骆家辉那样可怜用优惠卡排队卖牛奶;美国高官,坐不起头等舱,住不起五星级的酒店;官员要公布财产。这是官不聊生的美国!

在美国,官员真的是人民的公仆!他们没有什么特权!他们真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真的在做人民的孺子牛!他们没有贪污的气候,他们没有腐败的土壤。克林顿玩一下妞,换来的是:在全世界面前出丑,让全世界媒体沸沸扬扬!

这是为什么大批移民涌进美国的原因!官不聊生的土壤有巨大的吸引力!官不聊生的国家,人民是多么的幸福!自由!

在“伟大”的社会主义社会里,会有官不聊生吗?笑话!在具有无比优越性的社会主义社会里,只有民不聊生,没有官不聊生!高官出入,有警车开道,呼啸而过,多么的威风;县长随便住八星级的酒店;哪里有什么县长坐不起头等舱呢?一个上档次的官员坐飞机,至抵机场草坪!贪污腐败很正常了,没有人觉得奇怪!官员养情妇,是地位、身份的象征!你是一个堂堂的公安局长,你没有情妇,你不好意思当这个局长。在我们这可爱的国土,克林顿垂涎三尺,克林顿后悔投错了胎。

在“伟大”的社会主义社会里,官员有多少特权?官员真的是人民的公仆吗?如果官员真的是为人民服务,是人民的公仆,会像美国的官员那样官不聊生的。在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社会里,没有官不聊生的神话故事!只有民不聊生,这样残酷的事实!

为生存,不得不以暴抗暴的夏俊峰,最终被枪毙了,被共和国的土地埋葬!民不聊生,多么残酷的事实!

只有口供,他们可以以强奸罪和故意杀人罪,不通知家属就秘密枪毙未满21岁的聂树斌!民不聊生,多么残酷的事实!

在这片土地上,有多少人倒在申冤的路上?民不聊生,多么残酷的事实!

在这片土地上,申冤,要遇上贵人才能解决!有多少申冤人,那么幸运遇上贵人呢?民不聊生,知多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