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需要掌握的19个iOS 7使用技巧(组图)

发表:2013-10-10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9日讯】苹果的新一代作业系统iOS 7正式上线。该公司已经介绍了该系统最主要的一些新功能,如经过重新设计的应用,不过除此之外,iOS 7还有不少其它的改进。为此,Business Insider盘点了你可能不知道的19个iOS 7使用技巧

1. 查看资讯收取时间:据网易报导,从右往左滑动萤幕,可看到资讯收到的时间。

2. 水平仪:指南针应用还可以用作水平仪,滑动萤幕即可。

3. 快速打开搜索功能:被苹果称作Spotlight的搜索功能有所改变。在萤幕中间向下滑动即可打开该项功能,你可以搜索文本、邮件、应用、歌曲、连络人等内容。

4. 自动更新应用:你可以透过设置让iOS 7自动帮你更新应用,更新期间无需打开App Store应用商店。具体设置是:打开『设置』应用 > iTunes与App Store选项 > 自动下载 > 将‘更新’选项切换至绿色状态。

5. 查看更新应用列表:打开App Store,点击‘更新’标签,即可快速流览你最近更新过的应用清单。

6. 视差效果:iOS 7拥有全新的视差效果。这意味着你的主萤幕上的图示会随着你在手机上的操作而移动。如果这给你造成困扰,你可以将该模式关闭:‘设置’应用 > 通用 > 可及性 > 取消移动 > 将选项切换至绿色状态。

7. 快速进行基本设置:从萤幕下方向上滑动即可打开控制台。这让你可以快速进行飞行模式、WiFi、蓝牙、萤幕亮度等常用设置。

8. 点对点分享文件:点对点分享功能AirDrop可让你将照片等资料直接发送至其它使用iOS 7系统的iPhone和iPad。你可以在控制台中开启这项功能。

9. 遮罩廣告追蹤:iOS 7預設追蹤你的網路流覽歷史,從而方便廣告公司對你進行追蹤。你可以關閉該項追蹤功能:設置 > 隐私 > 广告 > 将限制广告追踪选项切换至绿色状态。

10. 從通知中心看天氣、交通等資訊:你可以從螢幕上方向下滑動打開全新的通知中心。點擊『今天』標籤,即可馬上看到你今天的天氣狀況、交通狀況和日曆中的事項。

11. Siri支援推文搜索:Siri現在支持搜索Twitter推文。

12. Siri支持男聲:你還可以將Siri的聲音切換成男聲:設置 > 通用 > Siri > 声音性别。

13. 遮罩特定手機號或連絡人:你可以遮罩來自特定手機號碼的來電或者簡訊:設置 > 手机 > 遮罩 > 将号码或者通讯录里的连络人添加至遮罩名单。

14. 便捷关闭应用:按两下Home键即可迅速切换应用,在应用图示上向上滑动即可彻底关闭该应用

15. 连接社交与媒体分享类服务帐号:你可以将iOS 7直接连接Twitter、Facebook、Vimeo(类似于YouTube的影音服务)和Flickr的帐号。这可方便你分享你在网上发现的内容或者所拍摄的照片和影片。在设置中登陆那些服务的帐号即可使用该功能。

16. 新铃声和提示音:iOS 7有很多新的铃声和提示音。你可以在设置中的‘声音’一栏中进行选用。

17. 新背景与动态背景:iOS 7增加了不少新萤幕背景,其中还有些是动态背景,即你操作手机时接口会出现变化。具体可在设置应用中的‘背景与亮度’一栏中进行设置。

18. 流媒体音乐服务:音乐应用免费提供类Pandora的流媒体音乐服务。输入艺人名称、歌曲或者类别,iTunes就会给你带来一个定制化音乐广播电台。该项免费服务目前含有一些广告。

19. 调节字体大小:iOS 7默认字体变小。要是觉得字体太小,你也可以调回大字体:设置 > 通用 > 可及性 > 大字体 > 拖动萤幕下方的滑块即可调整字体大小。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