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的脚印

发表:2013-10-10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0日讯】有一天晚上,一个人做了个梦,梦见和菩萨在一起走在沙滩上,空中忽然闪过了他一生中的点点滴滴;他发现在每一幕里,沙滩上都有两对脚印,一对是他的,另一对是菩萨的……

当最后一幕划过后,他再回头看着沙滩上的脚印,却发现有好几次,沙滩上却都只有一对脚印而已,而且那些时候都正好是他生命中最低潮,最难过的时候!…!…

他很困惑的问著菩萨:你答应我的,你说你会寻声救苦,一旦我誓愿跟随你,你就会一直走在我身边护持我,但是我发现在我生命中最难受痛苦的时候,沙滩上却只有一对脚印而已啊!

我不懂,为什么在我最需要你慰助的时候,慈悲的你却舍我而去?

菩萨慈悲柔和地回答说:我忆念你、护持你,且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在那些你最困难最痛苦的时候,你只看到一对脚印,因为………那是我抱着你在走的………

当我们面临考验之际,往往会一直以为是自己孤军奋战,在我们最觉得孤立无援时候,静下来看一看…你就会发现其实很多人都在旁边陪着你...

来源:跨出傳統框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