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瑞士农村,赤足走在乡间小路上!(组图)

作者:北角山妖 发表:2013-10-11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1日讯】阿彭策尔是瑞士东北部的城市,也是内阿彭泽尔的首府。从苏黎世转了3回,坐了4次火车,终于抵达阿彭策尔时,你会发现,这个首府城市,几乎没什么城市的痕迹模样,这里没有汽车轰鸣,没有高楼大厦,甚至连矮楼都没有,有的只是乡村般质朴的高山草场田园,以及古老的民居,还有淳朴的山民,朴拙的山间美食,无以伦比的好空气。


瑞士,阿彭策尔,赤足走在山间草场的小路上!

阿彭策尔周边有起伏的高山,涓涓的小河,在这里除了能看到最纯正的山间生活外,也有很多山间、草场的徒步、骑行线路,徒步骑行在这里,你能看到的,都是童话一般的田园风景。

我最喜欢的,是那种光脚丫子徒步线路,真心好玩儿,让你彻底摆脱束缚,回到小时候在这一地区,你看到下图中第二排的那个标志,两个光脚丫坐着的小人,那就是光脚徒步先路了……


赤脚徒步线路。

在这样绿油油的草场上,山脚下, 脱掉鞋子吧!一起光脚,在阿尔卑斯高原草场上,撒个野,不过还真的要小心,踩到新鲜的牛粪、还有肉虫子啥的,不要尖声惊叫哦!


看来光脚走路的人不多,只好一个人想法各种拍照,来来来,让我们像孩子一般,赤足走在乡间小路上吧!


终于来了一个同路者。

阿彭策尔地区,在瑞士东北角,非常靠近奥地利和列支敦适当地区。做缆车达到山顶,山的另一侧已经可以看到奥地利。我的中国移动已经开始困惑了,一会儿发短信说欢迎我到奥地利,稍微走几步,又欢迎我到列支敦士登了。


云雾缭绕,山雨欲来……


登高望远。 在瑞士,有山的地方,必有缆车。

大雾消散的瞬间,1分钟后,就又什么都看不见了……


山的另一边……奥地利,列支敦士登的村庄,就在云雾中。


可以看到许多高山植物。


我很喜欢的紫色。


山间牧民家,旅馆窗外的风景。

我住的旅馆,不是传统的家庭旅游,但是家庭经营的小旅馆,总共只有12个房间,它不在阿彭策尔城中,而是在附近的小村gonten中,这可是纯粹的小山村,旅馆的隔壁,就是牧民家,养着山羊、母牛,甚至还有小兔子,清晨5点多,街对面教堂的钟声就会响起,那大概是叫牧民起来劳作的吧?


牧民们居住的山间木屋,就星星点点散落在山间草场。


让我们羡慕嫉妒恨吧,人家的人均面积,至少是用亩来计算的。


与山做伴、与草为邻……山为天,草为地,梦幻一般的地方。


开车走在这样的乡间公路上,两旁不停闪现的风景,都是让你舍不得眨眼的..在这里开车一定要小心呀,不要只顾看风景,出了状况……


停下车,去村里转转吧!跟山里的孩子玩一会儿!


自己的游乐场。

放学了,孩子们回到家,他们有自己的山,自己的草地,自己的游乐园,阿彭策尔的孩子太幸福了,我们孩子梦里的东西,在他们都是随手可得。


故事一般的老屋,里面不知道是什么故事发生呢……


鲜花烂漫的山间木屋。


同一个地方拍了两张,你更喜欢哪一张呢?


赤脚走到阿彭策尔城里,恩,这次感觉到了一点城市的气息。


热闹的街巷。


阿彭策尔最老的药店,里面外的画,好漂亮吧!


纪念品店,亮点在屋檐上,那一排小人和牛羊,是这一地区典型的高山牧场收工图。


卖农具的店铺。


铁皮玩具,母牛是牧民们生存的必须,随处可见,真真假假……


去过瑞士的人,有谁没买过牛铃做纪念品?


质朴的木雕,木屋,盛开的鲜花。


飞机上的美食。

说到瑞士的质朴,连瑞士航空上的食物,都是最简单却最纯净的瑞士山间美食,绝对绿色,绝对有机。最最重要的是,绝对made in switzerland。


瑞航提供很多中红酒,我每次必选瑞士本土的酒。


好吧,最后一张, 飞机上的瑞士风景。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