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耳朵看什么人最有福气(图)

发表:2013-10-1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5日讯】古代人称耳朵为“采听官”,为五官之首。耳生贯脑而与心胸相通,是心的主管,肾的表候。孔夫子说:六十而耳顺。一个人的运势好不好,与耳朵的位置、耳珠大小、耳廓前后等有密切关系。

一、人耳也分五行

1.金耳:凡是高于眉毛一寸的耳朵被称为金耳,一生运势为佳,吉星高照。不过晚年容易孤独。

2.木耳:耳廓外反者被称为木耳。木耳者,运势一般,不进则退,容易事倍功半,且易招小人捣鬼。

3.水耳:水耳的人耳厚圆,贴脑并有垂珠。水耳者能屡屡创奇功,不过英雄难过丽人关,易犯桃花劫。

4.火耳:耳轮尖廓者位火耳。凡是火耳者,健康长寿乐融融,然而要到晚年才会得子。

5.土耳:凡是耳朵大且肥、有大而厚的耳珠,亦称为佛耳,且红润色正者为土耳。土耳者命运一生都能碰到贵人,因此人缘极好,幸福一生。

二、耳相测吉凶的基本规则

1.耳厚耳坚、茸而长,为长寿之相。

2.耳轮廓分明者,聪明大方。

3.耳高眉毛一寸,永远不会贫困。

4.耳比面白,名声在外。

5.耳内有毛,长生不老。

6.自己能看到耳,吉星照耀。

7.耳内有痣,能为人师。

8.两耳不一,坎坷人生。

9.对面相看不见耳,富贵荣华享一生。

10.耳门宽大,丰衣足食。

11.耳廓相反,穷的得叮当。

12.耳薄向前,卖尽田园。

13.耳门宽大,心胸宽广。

14.耳空幼小,健康烦恼。

15.耳朵贴脑,身居要职。

16.耳朵开花。耗尽金山。

17.耳朵扇风,晚年贫困。

18.耳朵位低,易失双亲。

19.耳有仓眼,钱财满钵。

20.拴马桩耳,官运亨通。

21.虎耳一双,冒险经商。

22.垂肩耳珠,大富大贵。

23.双耳会动,聪明灵活。

三、耳朵吉凶相

1.耳垂代表你一生的运气,耳垂与越大越有福。你看寺庙里的佛,佛耳就是大富大贵。所以不要轻易打耳洞,尤其是一只耳超过两个以上洞时得考虑是否与自身五行相吻合。

2.耳垂是会不中断发展变化得,你看念经修佛做善事的人,耳垂会愈来愈大。非常多运气不是很好的人,修了佛,长出了耳垂,便有了改运,慢慢向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靠拢。

3.耳垂厚才能显得珠圆玉润有福气。当然耳垂也代表女性缘,假如你从事的行业与女性有关,耳垂就可以使你得到更大的助力。

4.耳朵最好也要“贴”,贴脑耳主富贵。由上可知,当别人从正面看你时,看不见你的耳朵。这种便是最好的耳朵。

5.耳朵不能太招风,太招风的耳朵,必定劳碌,犟脾气。

在这里提醒大家,耳朵需要好好保护,因为他关系着你的运势,假如不留意,随便在自己耳朵上扎眼穿环或者长时间高分贝过度用耳,那么损害得不仅仅是你的耳朵,很有可能伤害了自己的运势。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