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耗尽7千多亿购奢侈品 诱导忠诚(图)

发表:2013-10-16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夫妇所带高级腕表(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16日讯】不顾国际社会的对朝制裁,金正恩执政后朝鲜购入的奢侈品增加。

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所属新国家党议员尹尚玄14日表示,朝鲜奢侈品购入从金正恩作为继承人正式登场的2010年4亿4617万美元,2011年5亿8482万美元,到2012年6亿4586万美元,每年都表现出增加的趋势。

2008年到2009年,朝鲜奢侈品购买额为年度3亿美元左右,金正恩执政后购入奢侈品耗尽的美元增加了两倍以上。

尹议员说,这是国内有关机关根据联合国决议第1718号和政府以指定的对朝输出限制奢侈品目录为基准,对朝鲜奢侈品进口现况进行的分析内容为基础得出的结果。

据悉,朝鲜去年进口的主要奢侈品中有欧洲宠物狗数十只和狗粮、营养剂、抗生剂、洗发水、牙膏为主的宠物专用品,摇床和洗浴等欧洲美国产分娩、育儿用品,德国产个人高级桑拿设备等。

向牡丹峰乐团和银河水管弦乐团等艺术团发放了高级乐器,向高级干部发放了从日本和中国进口的中型轿车作为礼物。

较去年进口幅度大增的种类有洋酒、红酒等酒类和饮料(3011万美元),电视、电脑等电子产品(3亿710万美元),香水、化妆品(630万美元),手提包、包等皮制品(675万美元),毛皮衣(788万美元),高级手表(818万美元)等。

据悉,这些被用作给党和高层干部发放礼物,还给平壤富有层的百货商店和外汇商店销售用。

尹议员指出:“朝鲜为诱导体制保卫核心阶层的忠诚,以平壤为中心发放了进口奢侈品。”“原本应该用于提高居民生活的巨大的外汇,为维持金正恩一家的豪华奢侈生活和权力基础,消耗得越来越多,达到了令人担忧的情况”。

原标题:金正恩耗尽7千多亿购入奢侈品……增加两倍”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