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将民航货机涂装成军机炫耀武力(图)

发表:2013-10-17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图为,北韩7月27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祖国解放战争胜利日纪念游行活动时登场的军用运输机。但美国NK新闻主张说,当时登场的军用运输机是在高丽航空的货机(右下图)喷漆假装的。右上图为,与北韩所谓的军用运输机机型相同的伊尔(1L)-76军用运输机。照片=朝鲜中央电视台、NK新闻网

【看中国2013年10月17日讯】美国专门报道北韩消息的NK新闻当地时间15日报道说,今年7月27日北韩祖国解放战争胜利日(《停战协定》 签署日)纪念活动中登场的军用机是将民航高丽航空的货机涂装而成的。活动当时有3架俄罗斯制伊尔(IL)-76 军用运输机飞过金日成广场上空。但这些飞机是高丽航空货机上临时刷漆而来。NK新闻主张说,最近在俄罗斯莫斯科机场拍到的高丽航空货机尾翼部分有残留的绿色和米色漆印迹,显然是为了假装成军用运输机而喷过漆。NK新闻说,北韩可能是想向海外媒体夸大炫耀自己的军事力量。还有人质疑,北韩在祖国解放战争胜利日活动中展示的核背包里面塞的可能就是手纸和抹布。

北韩媒体报道的照片有假的质疑一直不断被提出。美国自由亚洲电台(RFA)本月15日报道说:“有人主张说,朝中社本月5日报道的北韩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视察儿童医院工地的照片是用Photoshop软件而成。根据对照片中金正恩和随行人员身上的光影方向等进行分析的结果,推测是在空无一人的工地照片上合成进了这些人的照片。”

朝中社今年3月末报道的大型登陆舰在东海进行大型登陆演习的照片也有造假之嫌。当时有人主张说,北韩用Photoshop软件对一艘登陆舰的图片进行了多次复制粘贴,假装成有多艘登陆舰在演习。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