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爆料∶金正恩度假岛 豪奢如夏威夷(图)

发表:2013-10-19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班牙伊比萨岛Ibiza(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19日讯】美国前NBA球星“小虫”罗德曼,今年九月受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之邀二度访问平壤,小虫本月向英国太阳报夸耀金正恩邀他前往私人岛屿度假,还说岛上的奢华程度不输给夏威夷或西班牙的伊比萨岛(Ibiza),就算全球富豪看到也会大吃一惊。

小虫今年二月底前往北韩进行私人访问,与金正恩一拍即合,不但陪金正恩欣赏北韩篮球队的比赛,还成为北韩第一家庭的座上宾,今年九月三日,小虫再度抵达平壤拜访“麻吉”,金正恩还带他前往私人岛屿度假。

小虫在北韩五天期间几乎都在岛上度过,报导中并未提及岛屿的名称和位置,但南韩媒体指出,这座岛屿很可能就位在朝鲜半岛东岸日本海侧的元山市附近。

七星级度假岛 乘游艇饮美酒抽雪茄

小虫表示,这座岛属于金正恩私人所有,有六十公尺长的豪华游艇、数十部水上摩托车,设有马厩,里头养了数头骑乘用的马匹,岛上充斥着各式各样的奢侈品,让小虫大呼就算全球的富豪看到金正恩的财富也会大吃一惊。

太阳报指出,数百万名北韩人处于饥饿的困境,但金正恩却和他的美国客人在岛上搭乘游艇出海,举行豪华派对,喝酒抽雪茄,享受“七星级”的奢华生活,让小虫大呼简直像到了夏威夷或是伊比萨岛。

南韩∶北韩去年进口奢侈品190亿元

南韩国会议员日前踢爆北韩去年进口奢侈品金额达六亿五千万美元(约三十九亿人民币),为二○○九年的二倍以上,小虫向外媒炫耀金正恩的财富及奢华享受,似乎也间接证实了南韩议员的指控。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