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受青睐10家就职公司 谷歌居首(图)

发表:2013-10-21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1日讯】职业社交媒体网站LinkedIn10月 16日评选出了2013年最受求职者青睐的100家公司。美国互联网巨擘谷歌高举榜首,此外,苹果、微软、保洁等也榜上有名。LinkedIn表示,此次排名是根据用户行为的分析,以及对每天成员和各个公司250亿次的沟通。

与2012年的结果对比,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些公司和行业排名上升,而求职者对另一些公司的兴趣则渐渐消失。技术公司和消费品公司雄霸前十名,同时更多的外国公司进入前100名。LinkedIn网站上最受求职者青睐的前10家公司有八家是美国公司,两家是欧洲公司。具体排名如下:

第一名:谷歌
谷歌是LinkedIn用户最青睐的公司。该公司的搜索引擎诞生才15周年,在全球已经拥有7.1万名雇 员。在谷歌进入新行业和拓展其影响力的时候,这些员工帮助谷歌在数字世界中扩张。任何去谷歌求职的人都必须证实自己在分布系统、Python以及谷歌关键 字(Google Adwords)有专长,当然这还不是全部。

第二名:苹果
苹果公司居第二名毫不意外。最近,该公司的iPhone 5S 和 5C手机在开卖三天之内就售出了创纪录的900万台。该公司有7.7万名员工,他们所需的技能包括iLife、iWork和OS X。

第三名:联合利华(Unilever)
总部位于伦敦的跨国消费品公司联合利华名列第三。该公司有5.6万员工。其员工必备的技能包括快速消费品(FMCG)、消费产品和营销。联合利华是世界第三大包装类消费品生产商,仅次于宝洁(P&G)和雀巢。

第四名:宝洁
宝洁公司名列第四。其总部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总雇员数为6.5万。虽然宝洁产品不像其它上榜公司那样有名,但是宝洁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支,为很多国家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第五名:微软
LinkedIn的排名证明很多求职者仍然希望追随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的脚步,加盟微软。这家总部设在华盛顿州的公司共有15.1万员工,是排名前十名的公司中雇员数最多的一个。想进入微软十分不易。微软以招聘程序严格而知名。

第六名:脸书
LinkedIn用户对脸书的兴趣将其推上了第六名的宝座。当脸书宣布将为员工修建公寓的计划后,我们不难看出为什么。但是脸书的雇员人数只有1.3万人,是10大名单中雇员数最少的一个。但是求职者如果能证明自己在Python、算法和分布系统上的专长,也许会有机会。

第七名:亚马逊
电子商务巨擘亚马逊排名第七。其总裁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最近买下《华盛顿邮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瞩目。这个总部设在西雅图的公司一共有4.7万员工。求职者的必备技能包括分布系统、可扩展性和算法。他们还得不怕贝索斯。

第八名:百事可乐
百 事可乐排名第八,是唯一一个打入前10名的食品和饮料公司。虽然该公司在北美面临需求不振,百事还是打败了竞争对手可口可乐(排名第18)。可口可乐雇佣 了4.4万人,百事的雇员数为6.9万人。两个公司都需要员工具备以下技能:快速消费品、消费产品和营销。百事总部位于纽约州波尔切斯 (Purchase)。

第九名:荷兰皇家壳牌(Shell)石油公司
总部设在荷兰海牙的壳牌公司一共有7.3万雇员,是一家跨国石油公司。今年共有16个石油和能源公司打入LinkedIn前100名公司排行榜,而去年只有10家。壳牌公司在2013年首次上榜。

第十名:麦肯锡(McKinsey & Co.)
美国全球管理谘询公司麦肯锡名列第10。这家公司总部在纽约,共有1.9万名员工。求职者必备的技能包括管理谘询、金融模型和市场切入。该公司在全美各地都有分支。最近,麦肯锡开办了亚洲消费者观察中心,以帮助其它公司更好的了解亚洲消费者。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