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千万不要跟什么样的男人结婚(图)

发表:2013-10-2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3日讯】

你爱的男人是否是已婚男人

如果你爱的是已婚男人,请早点撒手,因为他一般不会为你抛弃婚姻,就算为你抛弃婚姻,你是否做好了当后妈的准备?即便你为了爱可以委曲求全,但凡能背叛自己妻子的男人,一样会在某一天为了更加年轻漂亮的女孩抛弃你。

你爱的男人是否比你身高矮

男人也好,女人也罢,都爱面子,如果你的男友比你矮,婚后你一定会觉得他拿不出手,这样会减少你们一起社交的机会,同时也会给他带来莫名的压力,这种压力会让他有一种自卑感,自卑感的油然而生会让他对你看的很紧,让你失去婚姻中最起码的自由空间。

你爱的男人是否和你有话说

文凭不等于水平,但是夫妻之间最主要的支撑是嘴。现在男人本来就不喜欢甜言蜜语,如果再没共同话题,会让女人在长时间的沉默中感觉婚姻憋屈。

你爱的男人是否对工作积极

找男友的时候,如果他此时没钱没房,你就需要考量他是否是一支潜力股,潜力股男人的最主要变现就是他是否热爱他的工作?如果你爱上的是一个无业游民的混混,我希望你趁早打住,这个世界上的确会有奇迹发生,但是奇迹眷顾混混的几率相当低。别以为靠爱情的力量可以让混混重新做人,虽然“可能”存在,但风险太大。

你爱的男人是否爱自己父母

很多女人在择偶的时候,都排斥男友对其父母过于疼爱,也会为这份亲情争风吃醋。我想对恋爱以及已婚的女人说,只要不是愚孝,你应该感到庆幸,因为男人的这一举动是把亲情看的很重的一个人,这样的男人通常看重家庭的完整性,这样的男人靠得住。

你爱的男人是否男性朋友多

一个男人的男性朋友多,说明这个男人的社交能力超强,社交能力超强的人一定很会挣钱,会让女人不会为经济上的事情发愁。

你爱的男人是否女性朋友多

一个男人若有太多的女性朋友,不说明这个男人不是花心就是色狼或者有同性恋倾向,这样的男人一半很容易让你爱到死去活来、欲罢不能,即便这样,你还是要狠心离开,否则婚后会有很多不幸等着你去消化。

你爱的男人是否有太多旧情

你可以不是他的初恋情人,但是绝不能是他的第N任女友,因为旧情过多的男人或者挑剔或者自身缺陷很多或者毫无定力,找这样的男人结婚,婚后的离婚率是相当的高。

你爱的男人是否和你异地恋

异地恋最容易造成的婚姻状态就是婚后两地分居,这种婚姻模式也是出现婚姻背叛的高危模式,除非有一方甘愿为婚姻做出让步和牺牲,解决不好双方的工作能够在同城,这样的爱恋模式最好不要去尝试,别把自己整的过于伟大,不是他出轨,就是你出墙。

你爱的男人是否对你很上心

如果你深爱的男人在恋爱阶段就对你不太上心,婚后你被打入冷宫的几率有九成,很多女人在恋爱的时候喜欢头脑发热,明知不可为还强行将自己嫁出,这不是明摆着让自己守活寡吗?别等到婚后再去后悔,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买。

婚姻,对女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该舍的时候必须放弃,该得的时候必须争取。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