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相中女演员为何输给李雪主(图)

发表:2013-10-23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5日北韩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左图)一起在东平壤大剧院观看俄罗斯管弦乐队的演出。李雪主和右图中1949年9月22日去世的金日成夫人金正淑长得很像。照片=朝鲜中央电视台、《劳动新闻》

【看中国2013年10月23日讯】据悉,北韩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结婚前曾有过“情敌”。

消息人士22日透露,金正恩当初非常看好银河水管弦乐队的徐银香(音)。徐银香2006年毕业于平壤金元均音乐大学后成为“人民演员”。消息人士透露说: “徐银香唱歌非常好,而且性格开朗,在金正日父子面前表演时即使出现失误也会笑着自嘲。听说金正恩非常迷恋她带有西方特点的容貌。“

但在北韩“第一夫人”的竞争中,徐银香败给了李雪主。消息人士说:“李雪主打败徐银香成为金正恩的夫人是因为她长得像金正淑。”

金正淑是金日成的夫人、金正日生母、金正恩的祖母。北韩将金正淑视为“国母”,把她的诞辰日(12月24日)作为节日来纪念。金正恩执政初期无论是发型还是服装都模仿金日成,夫人也可能是选择了形象气质最像金正淑的人。消息人士说:“李雪主并非很早以前就定好的结婚对象,金正日去世后为消除坊间对‘领导人年龄太小’的担忧而匆忙选择了她。”

韩国国家级研究所的一位相关人士表示:“直到金正日去世三个月前的2011年9月,李雪主还在参加演出。如果当时已被指定为金正恩的结婚对象就不会站在舞台上。”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