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来访?神秘火球降落冰岛(图)

发表:2013-10-24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冰岛上空日前出现一团神秘火球,不知为何物。(视频撷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24日讯】有别于常见的碟状不明飞行物(UFO),冰岛日前出现一个火球状的不明物体,自天空中缓缓降落到地面然后消失,但没有任何声响,其成因究竟为何,令人不解。

此一事件于9月29日发生在该国第二大城阿克雷里(Akureyri)。从民众拍摄的影片可以看到,一团火球先是出现在远山上方,随后缓缓下降至市区,消失在建筑物之后。

由于当时该地并没有传出任何飞行器坠落或爆炸的意外消息,此一神秘火球究竟是何物,引起民众议论。

除了冰岛之外,同样位于欧洲的英国最近也出现UFO的踪影。10月6日,一艘碟状UFO出现在西约克郡(West Yorkshire)的天空,被24岁男子列姆佐内克(Emil Ziemczonek)拍了下来。

列姆佐内克表示,他因为有朋友来访,所以想拍一些风景照片给朋友欣赏,没想到拍到UFO。他在拍照时并没有看到UFO,但照片上却出现明显的UFO,也许是因为UFO移动得太快,所以拍摄时没有注意到。

他还说,很多人问他有没有在照片上动手脚,他坚决否认。他对于照片上出现的UFO感到惊讶,但也认为这或许代表有外星生命的存在。

另外在10月16日,英国男子摩根(Haydn Morgan)在前往德文郡(Devon)旅游时,从渡轮往天空的方向随意拍了几张照片,回家将照片放在电脑上仔细端详,赫然发现自己拍下了2艘UFO。

这位前英国海军航空工程师表示,他起初以为照片中两个黑点状的UFO是灰尘,于是请教两名专业摄影师,但这两人都排除那是灰尘的可能性。

他说,他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但凭藉其27年的工作经验,他认为自己拍下的不明物体绝对不是鸟类。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